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4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詫異的看了這個年輕人一眼。


 他的修為不過尊者之境,跟天南七子的修為相仿,但身上的氣息卻是強大,顯然他最近經歷的事情可是不少。


 而且在聯盟生存過的人,大多能力都出眾。


 “難道你不怕死嗎?”葉洛笑著問道。


 程武卻是輕笑了起來,“我當然怕死了,要不然的話,我為何要來這裡呢?不過我更相信公子,曾經我在公子的軍團當中做事,公子的風采,我還是了解一些的!”


 葉洛微微點頭,“那好,從今天起,你就留在我的身邊吧!”


 聽聞這話,程武立馬跪在地上,對著葉洛重重的扣頭。


 這個年輕人的天賦不錯,而且也識時務,既然這樣的話,葉洛也樂於給他機會。


 畢竟臨時基地當中如今也相當的缺少人才,要是能培養出來一個跟玉面書生相當的人才的話,那無疑可以減輕葉洛太多的壓力。


 其餘的聯盟強者一咬牙,也紛紛留了下來。


 他們也清楚,就算是離開這裡,早晚也要被病毒感染,到時候可沒有強者會顧及他們!


 而如今的話,葉洛至少不會放任不管。


 但他們畢竟晚了一步,葉洛乾脆就讓程武做他們的頭領,這讓其餘的人心中有些不是滋味。


 畢竟程武在他們的面前,不過就是一個後輩而已,而且修為又不如他們。


 做他們的頭領,他們心中怎麼可能服氣!


 但這也是葉洛有意而為,若程武無法完成這個任務的話,那也就證明他的能力不足,也就不值得培養了。


 程武欣然領名,最起碼的,開頭沒讓葉洛失望。


 至於說其餘的事情,他就不想多管了,直接讓他去找夢然。


 並且最近幾天上門的修者,統統讓程武去處理。


 而葉洛所要做的,無非就是等待著基地的反應而已。


 既然他們將這里當成了是一個試驗田的話,那總不能就不理會吧!


 但沒有等到基地的到來,卻是來了一位絕世的強者。


 一位老聖人竟然登門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1回 第5412回 第5413回 第5414回 第5415回 第5416回 第5417回 第5418回 第5419回 第5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