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4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夢然這種方式出現,還真將葉洛給驚住了。


 “這就是你最新頓悟的結果嗎?”葉洛詫異的問道。


 “對啊,我就感覺在這陣法當中,忽然就如同變了一個世界一般,可以為所欲為,竟然可以飛起來!”夢然笑道。


 葉洛卻是瞇起了眼睛來,“那你現在攻擊過來!”


 夢然愕然的看著他,只是哦了一聲,隨後便是輕飄飄的飛過來,一巴掌拍了過來。


 葉洛頓時就無奈了起來,“你這叫攻擊嗎?難道你不能動用陣法的力量來攻擊嗎?”


 夢然思索了一番,這太抬起手,感悟了一番之後,陣法的力量這才激發了出來。


 “先生,我來了,你要當心了哦!”


 隨後他一巴掌便是拍了下來,濃郁的陣法之力,頓時將葉洛包裹在了當中。


 這股力量對於葉洛來說自然是算不得什麼,但力量的話,也可以跟武王境相提並論了!


 這足以讓葉洛震驚了!


 武王境在如今的地球上,可是不弱了,如今也就是形勢混亂,若不然的話,已經算是一方強者了。


 並且這可僅僅是她剛剛動用陣法的力量,可以想像,以後她在陣法當中的力量,將會逐漸的增長著!


 “先生,我這力量如何?”


 夢然知曉葉洛這是在試探她的力量,連忙問道。


 葉洛瞇起眼睛,“你這力量,是否依託於陣法的強弱?”


 夢然愣了一番之後,這才緩緩的點頭,“似乎是如此,要是陣法再龐大一些,我獲得的力量會更加的龐大!”


 隨後夢然便是興奮了起來,“先生,那我要是構建一個大型的陣法的話,豈不是在當中可以獲取更為強大的力量了!”


 聞言,葉洛才含笑點頭。


 葉洛的心中也是有些心驚,若夢然回去只會,將整個東海城都構建在陣法之內的話,那她在城池當中的生存能力將會大大的增加。


 當然了,前提是她要有那樣的本事才行,而且這奇門遁甲的陣法對於風水的要求太高,東海城未必就能構建出那般大型的陣法來。


 “只是可惜了,離開了陣法之後,我依舊是一個尋常人!”夢然略微有些失落的說道。


 葉洛頓時就無語了,“你這未免有些太過貪心了一些,凡人跟修者的差距,你用了這種方式給彌補了過來,你可知道修者能達到這樣的力量,要經歷多少的生死凶險,需要耗費多長的時間嗎?”


 夢然這才訕笑了起來,“先生說的對,我應該知足才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01回 第5402回 第5403回 第5404回 第5405回 第5406回 第5407回 第5408回 第5409回 第5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