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2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這話一出,夢然可不能再這般了。


 她自然明白,葉洛第二擊落下,整個城主府都將蕩然無存!


 “公子果然強大,我精心佈置的陣法,竟然被公子一拳便破掉,小女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啊!”夢然笑呵呵的便從城主府的廢墟當中走了出來。


 她一席白衣,但身上卻是不染塵埃,然如仙女一般的聖潔。


 葉洛卻是冷笑連連,“廢話就不必多說了,我需要一個解釋!” 


 夢然嘆息一聲,“公子遲遲不歸,他們幾個定然不能為我所用,甚至會對我產生威脅,所以我必須要除掉他們!” 


 聞言,天南七子紛紛憤怒的看著夢然,沒想到她倒是誠實,將這話都說了出來。


 葉洛冷冷的看了她一眼,“現在我回來了,你又該如何?” 


 夢然隨意的笑了下,“公子回來了,那我自然就是公子的人了!” 


 周圍的人紛紛嘩然,如今大家都知曉夢然才是城主府的主人,而關於夢然的傳說,也是傳播出去,就算那些宗門的高層對這個女人都忌憚不已。


 雖然她只是一個凡人女子,但如今沒人敢小看他。


 可就這樣一個霸道而強勢的女人,在這個男人面前,竟然這般的小鳥依人!


 那麼,這個年輕人到底是什麼人?難不成是公主的郎君不成?


 可看兩人之間的架勢,又不像。


 葉洛聽到這話,也只是冷笑了起來,“這個理由,不足以留住你的性命!” 


 夢然嘆息一聲,“這一點我清楚,公子若不嫌棄的話,還請到我閨房當中一敘,這麼多人看著,我總是有些難為情的!” 


 說完,她便是略顯羞澀的低下頭。


 葉洛冷哼一聲,“也罷,我倒是要看看,你又要耍什麼花樣!” 


 隨機葉洛身形便消失不見。


 她的閨房就在這城主府的後身,葉洛來到這裡的時候,不禁有些感慨,當初他就是在這裡遇到的夢然,當初她還是那個青澀的女孩,雖然沒過去多長時間,但她成長的有些太過神速。


 甚至葉洛如今面對她,就如同面對一個陌生人一般。


 “公子請進!” 


 夢然已經來到了他的面前,恭敬的笑道。


 之前她稱呼葉洛為先生,如今卻變成了公子,看似親近了一些,實際上,性質已經完全改變。


 葉洛卻是緩緩的搖頭,“進去就不必了,有什麼話,可以說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91回 第5292回 第5293回 第5294回 第5295回 第5296回 第5297回 第5298回 第5299回 第5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