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2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個時辰之後,城主才從靈妃的閨房當中出來。


 只是他的臉上,已經無比平靜了下來,或者說是帶著一絲的冷漠。


 這時候,那老者才急匆匆的而來。


 “城主,我們尋到公主的下落了!”這老者有些激動的說道。


 城主略微點頭,“你去傳話,讓她來見我,我有話要跟她說!” 


 老者愣了下,隨後便是急匆匆的離去。


 仍舊是那座茅草房之中,公主的神色卻是無比的淡然。


 此時在他的身旁,乃是兩位中年女子,這兩位女子的修為相當的強大,已然到了半聖之境,隱隱比那零妃還要恐怖一些。


 “小姐,之前為何不讓我們動手,殺了那靈妃不是什麼難事!” 


 夢然卻是搖頭,“殺了她還真是便宜她了,我要讓她品嚐一下絕望的味道,當初我娘親身上發生的一切,統統都要還給她!” 


 聞言,這兩位中年女子的神色立馬複雜了起來。


 “你也不必太過悲傷,夫人定然會撐過難關的,小姐還是要保重自己的性命才是啊!”其中一個中年女子關切的說道。


 夢然卻輕笑了起來,“放心吧,沒人能殺的死我,不過有一點,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們都不要插手,哪怕是我到了生死危機之時,你們也不要出現!” 


 “難道就為了那小子?我看他不過就是裝神弄鬼,不如殺了他一了百了!”另外一個中年女子冷哼了起來。


 夢然立馬瞇起了眼睛,“他吹一口氣都能將你們兩個殺死,要是你們違背命令的話,那你們就離開這裡吧,畢竟你們只是我母親身邊的護衛,跟我無關!” 


 聽聞這話,兩人立馬就緊張了起來。


 “小姐不要動怒,我們聽從你的就是了!” 


 最終,這兩女還是離去。


 外面,那紅衣女子仍舊站在茅草房外,警惕的望著四周。


 忽然,遠處十多道人影急匆匆的而來。


 為首的自然就是那位老者了,見到這一幕之後,紅衣女子臉色大變,趕忙返回了茅草屋當中。


 “慌張什麼,不就是那條老狗來了嗎?有什麼可畏懼的!”夢然皺眉問道。


 “公主,那我們該如何應對!”紅衣女子連忙問道。


 畢竟,這裡可是只有他們兩人,恐怕連那老者他們都對付不了。


 “無妨,他們這一次來,是請咱們回城主府的,又有什麼可畏懼的!”夢然道。


 只是聽聞這話,紅衣女子的臉色立馬大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41回 第5242回 第5243回 第5244回 第5245回 第5246回 第5247回 第5248回 第5249回 第5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