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2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少女的身體狀況雖然很差,但今日的情緒卻是相當的高漲。


 她跟葉洛聊了很久,對於這個小丫頭的問題,葉洛也都耐心的解答了。


 一開始的時候,小丫頭還很隨意,可是漸漸的,她的神色便是恭敬了起來。


 對於她來說,疑惑許久的難題,卻被葉洛幾句話點開,在她的心中,已經將葉洛當成是天人! 


 城主府當中,城主正在處理文件,一位老者急匆匆的而來。


 這老者竟然就是那位跟葉洛下棋的人。


 “怎麼?終於是有眉目了嗎?”城主也沒有抬頭,看似隨意的問道。


 老者連忙點頭,“確實如此,那人已經選拔出來了,這一次的選拔也結束了!” 


 城主這才抬起頭來,神色有些悲傷起來,“那就早些準備吧,希望這丫頭不要怪我,若有來生,便安分的做一個尋常的女子吧!” 


 聞言,老者渾身一顫,神色有些複雜了起來,“城主,真的要那樣嗎?她畢竟!” 


 城主立馬擺手,“為了幾百萬人的生存,付出我女兒的性命,也算是值得了,去吧!” 


 老者這才走出了城主大殿。


 城主卻是莫名的煩躁了起來,隨後他起身來到了窗前。


 “為何你要背叛我,為何你要染指我的這一切啊!當初你的母親是這般,你也是這般,難道你們認為,我的心真的那般狠嗎?都是你們逼我的啊!”城主喃喃自語了起來。


 就在此時,一道倩影忽然從遠處走來。


 “城主,您勞累了一整日了,我為你熬製了一些藥材,補補身子!”遠處傳來一女子的聲音。


 這女子的容顏無可挑剔,大有顛倒眾生之意。


 聞言,城主臉上終於浮現出了笑意來,“還是你記掛我啊!對了,跟你說一件事,選拔那邊,有了結果了!” 


 女子愣了下,便是輕笑了起來,“這些都是城主的家事,我也不好多過問!” 


 城主卻是笑著搖頭,“你這話又是何意,我早就已經當你是家人了,說說你的意見,是不是感覺我太薄情寡義了!” 


 女子的神色立馬凝重了起來,隨後便是緩緩的搖頭,“我明白城主的苦楚,你可是為了幾百人著想,城主的付出,恐怕很少有人能懂得!” 


 城主立馬幾步上前,將她攬入了懷中,“還是你懂我啊!” 


 閨房之中,葉洛跟少女終於結束了談話。


 非但如此,少女竟然在一塊獸皮之上,將之前葉洛說話的重點都記了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41回 第5242回 第5243回 第5244回 第5245回 第5246回 第5247回 第5248回 第5249回 第5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