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0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恍然大悟。

 

 

 原來這海眼當中的寶藏,乃是留給藍聖女的傳承而已。

 

 

 難怪當初藍聖女接近這海眼的時候,那般莫名的興奮,竟然是這個原因。

 

 

 當然了,若老嫗不說,藍聖女哪裡有膽量去那海眼處,而且葉洛也不會讓她那般做。

 

 

 可葉洛表面上卻是裝作茫然的樣子,“就算是這般,你跟我合作,又有什麼用啊,我身上又沒有那一脈的血液!”

 

 

 老嫗立馬皺起眉頭來,“我知道藍聖女就是在你身上,這般,咱們獲得的寶藏,一人一半,你看如何?”

 

 

 葉洛緩緩搖頭,“我再跟你說一遍,我不是你,之前根本不知道寶藏的事情,只不過剛剛才知道藍聖女的事情,那麼,我有什麼理由之前就抓她!我跟你不同,我沒有那般窮凶極惡!”

 

 

 老嫗眉頭緊皺,她也不確信葉洛到底有沒有抓藍聖女,這只是她的一種猜測罷了。

 

 

 難道說,藍聖女不是他抓的?

 

 

 想到此,老嫗的臉色,就變了。

 

 

 “小子,既然你敬酒不吃,那我就不客氣了,我倒是要看看,你有多少信仰之力要消耗!”老嫗驟然變臉,朝著葉洛竟然就攻擊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5091回 第5092回 第5093回 第5094回 第5095回 第5096回 第5097回 第5098回 第5099回 第5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