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0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祭祀的話,顯然是虛虛實實。


 顯然,他有什麼秘密沒有告知葉洛他們。


 對於葉洛來說,這個大祭祀也只是神秘一些,他的秘密,葉洛也不屑於知道。


 “既然這般的話,那我們是不是可以離開了?”葉洛問道。


 大祭祀立馬恭敬的點頭,“自然可以,但在此之前,小老兒斗膽請求三位上人,幫我族一個忙!” 


 陸嘉顏立馬皺起了眉頭來,原本她對這位大祭祀的印象還不錯。


 可如今看來,他似乎是另有企圖,所以她心中對這位大祭祀的印象,立馬就惡劣了起來。


 對此,葉洛倒是沒有什麼驚訝,能夠掌管一個族群的大祭祀,豈能是尋常人。


 而且他又這般年紀,從他的眼神當中就可以看出是一個老狐狸。


 這樣的人,能平白無故的對你下跪嗎?


 當然了,葉洛若是反對,那大祭祀也奈何不了他。


 從剛剛的形勢來看,大祭祀應該已經發覺了他們的不同,自然不敢干涉他們的行動。


 “幾位不必動怒,是小老兒唐突了,三位上人若是不願意的話,那就當我沒說,但我夏巴一族,也是懂得感恩的族群,若是三位幫我族這個忙的話,必然有重謝!”大祭祀繼續說道。


 陸嘉顏卻是冷哼了一聲,“我倒是有些好奇,你們這樣的種族,能有什麼重謝!” 


 聞言,大祭祀便是為難了起來。


 葉洛卻是輕笑了起來,“這樣,幫個忙,也不是不可,但總要按照我們的能力來,不能讓我們送死不是!”


 大祭祀立馬點頭,“這個自然,要是三位答應,我立馬就跟三位說說是怎麼一回事,到時候是幫還是不幫,都是三位做主!” 


 葉洛這才點頭,“也好,不過在此之前,我需要先查閱一下貴族的典籍!” 


 作為一個傳承悠久的種族,這世界發生的歷史,以及族群的秘密,都會錄入到典籍之中。


 頓時,大祭祀便是為難了起來。


 關於其他族群的秘密,那倒算不得什麼,可要是讓葉洛查看的話,夏巴族的秘密,也將一覽無餘。


 “你也不必為難,我看典籍的副本就是了!”葉洛淡淡的說道。


 副本自然就是關於整個世界乃至其他族群的記載了。


 聽到這話,大祭祀立馬點頭,“公子說的是,我立馬就去給公子取典籍!” 


 說罷,他竟然就顫顫巍巍的起身,然後緩緩的走了出去。


 “這老東西很狡猾,指不定有什麼陷阱呢,你幹嘛要答應?”陸嘉顏皺眉說道。


 葉洛卻是輕笑了起來,“就算是什麼陷阱,還能威脅到我們嗎?我這麼做,自然是想要了解一下如今這個時代!” 


 說到此,葉洛的神情便是凝重了起來。


 實際上,他的心中,確實是有些忐忑的。


 雖然這裡是地球,但卻不是他所生活的那個時代,外面的世界到底什麼樣,完全就是未知。


 不多時,大祭祀便是拄著拐杖走了進來。


 在他的手中,是一本破舊的典籍,這種典籍乃是用獸皮製作而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41回 第5042回 第5043回 第5044回 第5045回 第5046回 第5047回 第5048回 第5049回 第5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