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0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神色怪異的看著她。


 “你可能誤解我的意思了,我是讓你永遠的生存在這裡!而不是你想的那樣!” 


 魔眼之靈愣了下,便是苦笑了起來。


 “我知道你心中所想,但若有來世的話,我定然那般做,就算是埋葬在這裡,我也就知足了!” 


 葉洛嘆息一聲,雖然她這般說,但誰也不希望自己殞命。


 可他沒有多說什麼,一道身影,忽然在葉洛的面前顯現了出來。


 這是一個相貌到了極致的女子,但身上卻透著一股蝕骨的冰冷。


 還有就是,她的身上,一股神秘的力量浮現出來,讓人心悸。


 葉洛都有些詫異,命運女神什麼時候變成如今這副樣子了!


 魔眼之靈更是震驚,她沒有想到,葉洛的身邊,還有這樣的奇女子。


 “我想改變她的命運!”葉洛直截了當的說道。


 命運女神愣了下,便是低頭思忖了起來。


 看到這一幕,魔眼之靈更是驚愕。


 改變命運這種話,就算是仙尊也不敢說!


 可葉洛竟然說的這般的理直氣壯,更重要的是,這個奇女子竟然還這般的配合。


 難道說,就是為了讓她高興?


 許久之後,命運女神才抬起頭來,“這麼做很難,她本身就是靈體,更何況,命運已經終結,又何來改變一說!” 


 葉洛瞇起眼睛,“那我一定要改變呢!” 


 命運女神立馬皺起眉頭來,“或許可以,但你會承受巨大的反噬之力,或許遭遇重創,又或許殞命!” 


 顯然,她這是在警告葉洛。


 魔眼之靈一聽之下,便是慌了起來。


 雖然兩人的談話內容有些荒謬,但她知道,葉洛是想改變自己的命運!


 這如何可能!就算真的可能,她也不想葉洛遭遇反噬之力。


 她已經做好了死的準備了,又怎麼能拖累葉洛。


 甚至她覺得,這一次用這種方法,完全就是一種失誤,反而是害了葉洛。


 “無妨,你告訴我,該怎麼做!”葉洛淡淡的說道。


 命運女神的眉頭皺的更深,“這不是玩笑,你必須要考慮好,當然了,你若執意這般的話,那我可以告知你具體的方法!” 


 魔眼之靈立馬就來到了葉洛的面前。


 “你不必這麼做,這是我的命運,我不想拖累你,今生能夠遇到你,那已經是我的幸運了!” 


 說著,她的眼中已經浮現出了霧氣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21回 第5022回 第5023回 第5024回 第5025回 第5026回 第5027回 第5028回 第5029回 第5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