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8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幾位老者的勸說,少主也是冷笑了起來。

 

 “我百靈一族,什麼時候受過這樣的侮辱,這一次我定然要讓聯盟付出代價,他們不是龜縮起來嗎?那我就將他們的龜殼給打破,看他們還能躲藏到什麼時候”少主冷笑了起來。

 

 幾位老者對視一眼,他們自然了解少主的秉性,他做出的決定,就算是錯的,那也難以更改。

 

 “既然如此,那我這就去打探消息,聯盟此舉,或許有什麼貓膩!”其中一位老者匆匆離去。

 

 經過上一次事件之後,幾位仙尊都無比的謹慎了起來。

 

 原本他們以為仙尊在這個小世界已經可以為所欲為了,更何況他們可是三位仙尊,可是之前他們在灰度空間當中,若葉洛不有意放走他們的話,他們早就丟了性命了。

 

 而且在來之前,他們就听說聯盟當中的力量非同小可,根本不亞於百靈族。

 

 如今少主要對聯盟動手,那他們自然要謹慎一些。

 

 “少主,憑藉我們手中的力量,還不足以奈何联盟,我這就跟家族禀告情況,派出強者來支援!”另外一位老者說道。

 

 少主瞇起眼睛,猶豫了一番後,這才緩緩的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81回 第4882回 第4883回 第4884回 第4885回 第4886回 第4887回 第4888回 第4889回 第4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