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8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次老者的態度,還是讓葉洛有些詫異的。


 但凡葉洛的問題,他幾乎都是如實回答。


 當然了,他畢竟也是壓在這裡這麼多年,對於這一界面的秘辛,知之甚少。


 “那位大人物,到底是誰!”葉洛忽然問道。


 老者愣了下,便是嘆息一聲,“這也是我想知道的問題,原本我跟本體之靈爭鬥,不過就是想獲取輪迴之眼而已,可在關鍵的時刻,一股強大的法力落下,便是將我倆封印在了這裡,我甚至都沒有見到那位大人物的身影!” 


 葉洛看了他一眼,沒有多問這個問題,如今他定然不會完全相信老者的話。


 “那我想獲取輪迴之眼,可有辦法?”葉洛再次問道。


 反正如今他跟老者已經算是攤牌,也就沒必要拐彎抹角。


 老者的神色卻變得怪異了起來,“想要獲得輪迴之眼,那自然是想要搞定本體之靈的,這是無可厚非的事情,據說如今輪迴之眼分裂,這就有些不好辦了,而且有些事情,我現在還不能說,你著急也沒用,否則的話,我又要惹怒那位大人物了!” 


 老者說完,便是閉合了眼睛,任憑葉洛如何詢問,他都閉口不言。


 顯然,他是不打算再多跟葉洛說什麼了。


 縱然如此,葉洛這一次也是收穫頗多。


 本來想就此離去,可葉洛忽然心中一動,竟然直接朝著塔頂而去。


 見到這一幕,老者立馬睜開眼睛,臉上露出愕然的神色來。


 那符篆,金光閃閃,似乎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但略微靠近,便是察覺到一股無比恐怖的威壓傳來,讓人心悸。


 在修真界,法器琳瑯滿目,可葉洛知道,這符篆跟法器完全不是同一種性質。


 而且這也是他第一次遇到符篆,這東西的威力,遠超他的想像,甚至可以輕易秒殺真正的仙尊!


 並且這樣的符篆,完全是那些大人物煉製而成,可不是什麼天地神物,也就是說,那些大人物的手中,應該不止這一枚符篆。


 嘆息一聲,葉洛心中無比的凝重,那些大人物的手段,果然是無比的犀利,同時他也有些嚮往,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也可以達到那種通天徹地的境界。


 就在此時,那符篆竟然忽然生出一股吸力來,讓葉洛大驚失色。


 他連忙轉頭,卻發現百花仙子卻是不為所動,只是好奇的打量著這符篆。


 如此說來,這吸力應該只是針對於他的。


 並且這種吸力無比的龐大,一作用在他的身上,連法力都開始凝滯了起來。


 甚至於,連神念都傳遞不出去,就這般緩緩的朝著那符篆而去。


 本來他還想提醒百花仙子離開此地,可卻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無法做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71回 第4872回 第4873回 第4874回 第4875回 第4876回 第4877回 第4878回 第4879回 第4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