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5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霎那間,葉洛便是被毀天滅地的法力所覆蓋住。


 

“這一次他若還能生還的話,那我真的相信他就是命運之子了!”族長神情苦澀的說道。


 

風魔老祖雖然沒多說什麼,可臉色也是無比的凝重。


 

就在這無比混亂的形勢下,一股滔天的力量,陡然從下方爆發了出來。


 

感受到這股力量的同時,風魔老祖跟族長的身子便是齊刷刷的一顫,隨即眼睛便是亮了起來。


 

是軍團的力量!而且很顯然,這是千萬的軍團,才能爆發出來的力量。


 

葉洛成功了!融合成功了!


 

在這軍團力量的一擊之下,不知道多少位至強者便是徹底殞命,就連那幾位準仙尊也是暫避鋒芒。


 

甚至就連巨像老祖,都不情願的飛了出來。


 

千萬軍團的力量,實在是太過龐大了,巨像老祖也不敢硬拼。


 

“竟然敢對我出手,當真以為我葉洛好欺辱嗎?今日我都記下了,今日之後,我定然會去你們的勢力討個說法的!”葉洛的聲音在空中不斷的迴盪著。


 

聽聞這話,四周的強者無不駭然了起來,甚至一些至強者已經紛紛逃竄,他們明白,一旦葉洛融合完畢,那他們一點機會都沒有,反而留在這裡,就是等著葉洛殺戮!


 

不過,那六位準仙尊,卻是在空中停留了下來。


 

其中,巨像老祖就站在這六位準仙尊的面前。


 

七位強大的準仙尊,每一位都不亞於當初不死族的那三位準仙尊,何況,還有巨像老祖這等老一輩的準仙尊坐鎮。


 

這些強者的力量,足以跟葉洛的千萬軍團抗衡了,甚至,一旦他們擊潰戰陣的話,便可輕易的取走葉洛的性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4571回 第4572回 第4573回 第4574回 第4575回 第4576回 第4577回 第4578回 第4579回 第4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