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5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在眾人疑惑的時候,一道身影突兀的出現在了空中。


 

竟然是葉洛!此時他神采奕奕,渾身氣勢如虹,雖然他不過是尋常的帝王之境,但就算是至強者見到他,都有一種心悸的感覺。


 

看到葉洛出現,很多修者的心中無比的驚愕,難道說,那位準仙尊被他給滅殺掉了?


 

不過隨即這些人便是否定了這個想法,堂堂準仙尊,哪裡是那麼容易被滅殺掉的,肯定是逃脫掉了,不過能夠將一位準仙尊給打跑,那至少證明葉洛也有這個境界的能力了!


 

更重要的是,葉洛才多大的年齡,這種天賦簡直就是前無古人!從此之後,沒有人再敢招惹他!


 

此時,族長跟風魔老者才緩緩的踏空來到了他的身旁。


 

族長自然高興,之前他都幾乎絕望掉,面臨風魔老祖跟副族長的圍殺,他根本難以逃脫,可沒想到,葉洛不僅化解了這場危機,還將副族長給趕走了,想必他這一次定然是重傷,不會輕易的返回神殿,那麼,神殿當中,依舊是族長的天下!


 

而且神殿在他的威勢下,很快就能發展起來,就算副族長再返回來的話,那也是無濟於事。


 

倒是風魔老祖的神色無比的複雜,此時葉洛也看向了兩人。


 

“風魔老祖,當初我好心將你釋放出來,你卻恩將仇報,對於你這種人物,難道不感覺到臉紅嗎?”葉洛冷冷的說道。


 

風魔老祖卻是放聲大笑了起來,“你將我釋放出來,那是你我的命運,我這一次來對你們,也是命運,我又有什麼可臉紅的!” 


 

葉洛知道,這等人物臉皮都是厚到了一定程度,跟他多說這些,也是無用。


 

“族長,這一次我也算是履行了承諾!”葉洛淡淡的說道。


 

族長頓時大笑了起來,“這個自然,有些事情,我們還是回大殿去談吧!” 


 

葉洛微微點頭,便是徑直朝著大殿而去。


 

如今擁有七百萬的軍團在手上,他完全有跟這些準仙尊平起平坐的實力,也不用跟他們客氣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51回 第4552回 第4553回 第4554回 第4555回 第4556回 第4557回 第4558回 第4559回 第4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