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5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今這七百萬的軍團,在葉洛的手中,宛如一柄利劍一般。


 

“這些廢話就不必多說了,要是我落到你的手中的話,你也定然不會放過我,所以我今日也沒有放過你的打算!”葉洛冷冷的說道。


 

而且他驚喜的發現,副族長身上的力量正在減弱,很有可能是他的秘術已經開始失去效果,如今他的力量,絕對達不到準仙尊的地步。


 

“給我死!” 


 

葉洛一聲怒吼,戰陣的力量,立馬便是將副族長給包裹住。


 

眾人看到這一幕,無不駭然,這個年輕人完全就是愈戰愈勇,竟然攔截住了準仙尊!


 

甚至他們心中都有一個荒謬的想法,今日準仙尊會不會遭遇重創,甚至隕落在這裡!


 

要知道,到了這樣的境界,可不是輕易能夠被滅殺掉的,就算同境界的修者,都不可能滅殺對方,除非是仇深似海,否則的話,殺掉對方,自己也絕對好不到哪裡去!


 

而真正的仙尊,這輪迴界都不知道存在不存在,所以準仙尊在這裡,完全是不會受到性命威脅的。


 

可是如今,卻是出現了這等狀況,恐怕是在輪迴界的歷史上,這種時刻都不多吧。


 

“你欺人太甚!” 


 

一聲怒吼之後,副族長終於從那股浩瀚的力量當中掙脫了出來,然而,面對他的,乃是更為強悍的一股力量。


 

他的眼神當中立馬就浮現出絕望的神色來,死亡的氣息瀰漫在他的周圍,他知道,自己這一次徹底失算了,葉洛絕對有殺死他的本事!


 

“葉洛,求求你不要殺我,你要是放過我的話,我什麼都可以給你!”他立馬給葉洛傳音,開始求饒了起來。


 

此刻什麼強者的威嚴跟是面子,統統沒有性命重要。


 

葉洛也出現在了這一團能量當中,而這團能量,隱而不發,就這般的懸浮在兩人的上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51回 第4552回 第4553回 第4554回 第4555回 第4556回 第4557回 第4558回 第4559回 第4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