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3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到來的時候,聯盟軍已經開始如火如荼的操練起來。


 看的出來,這一次聯盟軍比之前要強大了不少,如何評價一個軍團,不是看單體的實力,而的整體性跟協調性!一個軍團最厲害的武器,那就是戰陣了,隨著人數的增多,戰陣的威力幾乎是成倍的增長著,當然了,若是協調性上出了問題,那很有可能讓整個軍團都崩潰掉。


 可幾人站在軍營前,卻是有些茫然,沒有人來迎接他們,他們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葉洛冷笑了起來,他們的到來,軍團不可能沒有發覺,外面足有幾千人的護衛,怎麼可能發現不了他們,


 “看來,他們是想給我們一個下馬威了!”第一部分的大將軍臉色陰鬱的說道。


 葉洛冷哼一聲,“跟上我,咱們衝進去!” 


 兩位將軍臉色一變,“這有些不妥吧!” 


 “有什麼不妥,我可是這聯盟軍的主帥,我倒是想看看,誰敢阻擋我!” 


 說罷,葉洛率先騎著一頭靈獸,氣勢洶洶的衝了過去。


 看到這一千多人馬急速靠近,聯盟軍的護衛終於有了動靜,頓時,幾千的人馬,便是朝著葉洛圍攏了過來。


 “大膽,聯盟軍重地,還不速速退去!”其中一個小頭領的瞪大了眼睛大吼了起來。


 “瞎了你的狗眼了嗎?這可是葉洛統帥,還不速速退下!”一位大將軍立馬喝道。


 只不過,這小統領卻冷笑了起來,“統帥之類的,我們職位太低,根本就不識得,如今聯盟軍正在操練,等那些將軍有時間的話,再出來辨認吧!” 


 “大膽,主帥到來,還不立馬跪下,還不讓那些將軍前來迎接!成何體統!”大將軍怒吼了起來。


 小頭領滿不在乎的搖頭,“這個就不是我能做主的了,而且,你說他是統帥,就是統帥嗎?萬一是假冒的又如何?” 


 “這裡是統帥令,在聯盟軍當中僅此一塊,身份自然假不了!”大將軍將一塊紅彤彤的令牌拿了出來。


 “這令牌啊,反正我之前是沒有見過,真假自然也分辨不出來!”小頭領繼續說道。


 顯然,他就是要為難葉洛他們一行人。


 葉洛上前幾步,“你分辨不出來,那我就讓你分辨一下吧!” 


 下一刻,他身上的劍氣陡然迸發出來!


 洪荒劍道!


 頓時,這道劍氣便是在那護衛當中肆虐了起來。


 “你敢!”那小頭領瞪大了眼睛,難以置信的望著葉洛。


 然而,葉洛的劍氣何等的強大,況且這些護衛基本上都沒有任何的反應,這一劍下去,隕落的護衛人數,至少都超過了兩千!


 而且,一道巨大的溝壑,直接蔓延到了訓練場之中。


 遠處,一道道強者的身影急速的飛來,見到這一幕,都無比的震驚。


 這裡可是聯盟軍,什麼人敢在這里大開殺戒!


 “你竟然敢屠殺聯盟軍,不管你是誰,都難逃一死!”這小頭領紅了眼睛,對著葉洛怒吼了起來。


 “我不管你屬於哪一個神殿,這裡是聯盟軍,一切以軍紀為主,我乃是聯盟軍主帥,在我亮出身份後,你竟然還敢阻撓我,這就是延誤了軍情,若是在戰時,那足以導致嚴重的後果,所以,他們死不足惜,而我留下你,並不是要饒你一命,而是讓你們都知曉,軍令如山倒,軍中無戲言,誰違背了軍紀,下場就跟他一樣!” 


 說罷,葉洛又是一劍斬殺了下去!


 這小頭領瞪大了眼睛,剛要逃走,肉身卻是四分五裂,他跟葉洛的實力,實在是天壤之別。


 周圍都寂靜了起來,這才明白,竟然是主帥來了,只不過這個主帥,有些太霸道了吧,剛一來,就滅殺了兩千多護衛!


 “葉主帥,好大的威風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01回 第4302回 第4303回 第4304回 第4305回 第4306回 第4307回 第4308回 第4309回 第4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