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3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公子,殺人不過頭點地啊!之前是我王家做的不對,你公子也斬殺了我王家這麼多人,冤家宜解不宜結啊!公子有什麼要求,我王家能滿足的,一定滿足!”家主誠懇的說道。


 對於一個帝王!雷神之城排名前十家族的家主來說,能說出這話來,已經相當不容易了,而對方這年輕人,完全可以一夜成名了。


 而在其他修者看來,也確實如此,要是這年輕人再不讓人,那就是愚蠢了。


 王家何止一兩個帝王那麼簡單啊,最有威懾力的,還是在那雷神殿之中的根基啊!


 只不過,葉洛卻是瞇起眼睛,冷笑了起來。


 “之前我來此,你知還是不知!”他忽然問道。


 眾人都有些發楞,不明白他問這話是什麼意思。


 “我自然知曉!”家主臉色也陰沉了起來,他自然明白,葉洛問出這話是什麼意思。


 “既然知道,那為何過來跟我認錯?現在才出來!晚了!”葉洛冷冷的道。


 周圍的人無不倒吸了一口冷氣,這個年輕人,逆天了啊!


 王家的家主親自來給他道歉,都一點面子都不給!


 他還真當自己是雷神殿的神王不成?


 “年輕人,你若是這麼說,那我也無話可說了,我王家不懼怕任何人,哪怕你背後有天大的勢力,那也扳不倒我王家!”王家的家主傲然道。


 而在背後,兩股強大的氣息傳來,竟然又來了兩位堂主!


 三位帝王!這氣勢何等的強大。


 而且,這可不是那種剛剛晉升的帝王,可是成名已久的強者啊!


 眾人都知道,今日的事情恐怕無法善了,就算葉洛現在想要放棄,也是不行。


 “既然你們還是這般的執迷不悟,那就不要怪我了!”葉洛冷冷的說道,隨後,再次一劍刺出!


 洪荒劍道!鎮魔劍!


 當初正是用這一劍,他取得了軍團競賽的勝利,只不過,這裡是雷神之城,就算王家也沒有資格去那等規格的競賽去觀看,若不然,他們哪裡還敢跟葉洛動手。


 而那三位帝王,也不是好相與之輩,紛紛運轉法力便是迎了上來。


 這等強大的帝王,一劍自然無法斬殺!而且,這三位帝王相互照應,隱隱形成了一個小型的戰陣,威力更增加了許多。


 不過,葉洛卻是依然不懼!一劍接一劍不停的斬殺了下去。


 頓時,這周邊劍氣縱橫,法力肆虐,連周邊勢力的領地都波及到,而那些看熱鬧的人,更是紛紛逃竄起來。


 僅僅幾十個呼吸的功夫,雙方就對戰了不知道多少個回合。


 只不過,葉洛忽然傲然立在空中,凌雲劍發出妖異的光芒來。


 “怎麼,你們還要戰下去嗎”他不屑的說道。


 而此時,眾人才看清楚另外一道身影!不錯,原本是三位帝王,三道身影,如今卻只剩下了家主一人。


 莫非!其他人心中都升騰出一股寒氣來。


 “你要是再執迷不悟的話,他們兩人的下場,你是你的歸宿!”葉洛冷冷的道。


 一番征戰下來,已經有兩位帝王被他斬殺掉,畢竟,那兩位帝王跟家主還是有些區別的,哪裡能抵擋的住葉洛的劍道之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01回 第4302回 第4303回 第4304回 第4305回 第4306回 第4307回 第4308回 第4309回 第4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