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2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男子好奇的打量了一番葉洛,卻是皺起了眉頭來。

 

 

 “你就是葉洛?”他沒有回答葉洛的話,反而問道。

 

 

 葉洛瞇起眼睛,“不錯,我就是!”

 

 

 而這男子再次看了葉洛一眼,然後微微的搖頭,“你是在是太弱了,也對,就因為這般弱,才會利用投機取巧的方式來討得大人物的歡心!”

 

 

 葉洛皺起眉頭來,這個傢伙,應該跟落芸仙子或者雷淼仙子有關,很有可能就是對於這兩女的愛慕之人。

 

 

 “不過,我最討厭的,也是這種人!”男子不屑的說道。

 

 

 縱然葉洛想要低調,但聽到此話,眉頭挑動了一下,心中怒氣叢生。

 

 

 “你討厭什麼人,跟我沒有關係,你現在私自進入了我的宅子之中,總要給我一個說法才是!”葉洛冷冷的道。

 

 

 而男子卻是輕笑了起來,“跟我要說法嗎?那也要有所憑藉才是,你憑什麼?你的實力?還是你的製造首飾的本事?而且,我就算不走,你又能怎麼樣?”

 

 

 說道最後,這男子譏諷的望著葉洛,這眼神,就如同情敵之間的那種蔑視。

 

 

 葉洛有些無語,這就是一個大醋罈子啊,在修真界,這種人還真是少數,還是說,貴族當中流行這個調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51回 第4252回 第4253回 第4254回 第4255回 第4256回 第4257回 第4258回 第4259回 第4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