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2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這座大宅子,需要多少的資源來購買,自然不必多說,更重要的是,可不是有錢就可以買到的!

 

 

 在這片大陸,流通一種輪迴晶石,乃是用輪迴之力跟靈力柔和在一起煉化而成的晶體,相當的珍貴,一枚輪迴晶石的話,可以抵得上十多塊極品仙石,甚至更多。

 

 

 不過葉洛至今為止都沒有見過一枚輪迴晶石,這種晶石更多的是在大陸當中流通,凡人之間倒很少見到,畢竟這東西雖然珍貴,可凡人又無法煉化,倒不如一些生活物資對他們有吸引力。

 

 

 “你們就暫時在這裡住下,我回去會送一批寶石過來,你幫我打磨一番,我會給你報酬的!”落芸仙子說道。

 

 

 葉洛立馬搖頭,“仙子幫我解決了身份問題,又給我等安排了住處,哪裡還需要什麼報酬,而且打磨這寶石,又不需要太長的時間!”

 

 

 落芸仙子卻笑著搖頭, “我落芸從不虧錢別人的人情,這一點整個雷神殿都曉得,你就不要推脫了,不過有一點你們還是要注意一些,你們如今的身份跟那些凡人相差無幾,許多家族的領地,你們都不要涉足,除此之外,是沒有什麼限制的!”

 

 

 葉洛也清楚,城市當中的禁地還有那些大家族的領地,他們都不能隨意的進入,這也合乎規矩。

 

 

 兩人點頭後,落芸仙子便是離去。

 

 

 進入宅子之後,四喜立馬就傻眼了,這宅子比他想像的要高級的多。

 

 

 首先就是大!裡面的空間比外面看到的還要大的多,毫不誇張的說,宅子加上院落,生活百十來人一點問題都沒有。

 

 

 並且,光是這一個宅子,聚靈陣恐怕就超過十多個,顯然,這可不是凡人居住的宅子,凡人居住的宅子,聚靈陣完全就是一種浪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51回 第4252回 第4253回 第4254回 第4255回 第4256回 第4257回 第4258回 第4259回 第4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