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2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血滴子的臉色不斷的變幻,似乎是思忖著利弊。

 

 

 “你應該知曉,我曾經成功暗殺過準帝王,連真正的帝王都可以周旋一番,你是我的對手嗎?”殺手傲然道。

 

 

 眾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氣,這等戰績,足以傲然了。

 

 

 就拿這些人當中,都沒有一位準帝王,那這殺手在這裡,想要取走任何一人的人頭,都不是什麼難事。

 

 

 因此,這殺手的威懾力,比血滴子的軍團要強大的多,軍團是強大,但對於個別強大的修者,卻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畢竟,單單論速度的話,軍團就不及那些修者。

 

 

 “我!今日服了!”血滴子瞇起眼睛說道。

 

 

 殺手哈哈大笑了起來,“很好,我很欣賞你,不過就算你成準帝王,帝王之時,我依舊能刺殺掉你!”

 

 

 聞言,血滴子眼中暗淡之色一閃而逝,不過卻是微微點頭,“今日我服你,但你卻不代表整個南方的修者!”

 

 

 殺手輕笑了起來,“這個自然,你既然服了我,那我們之間的事情也就告一段落了,我不代表南方的修者,你也不代表北方,如此而已!”

 

 

 聽聞他的話,諸多北方的修者臉色卻是邊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4201回 第4202回 第4203回 第4204回 第4205回 第4206回 第4207回 第4208回 第4209回 第4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