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2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葉洛到了他的洞府之中,這酒鬼又喝的一個天昏地暗,葉洛也是相當佩服他,總這般花天酒地,卻也能修煉到尊者的修為,這等怪異的修行天分,也算是世間少有了。

 

 

 不過看到葉洛進入洞府之中,酒鬼總算是醒酒了一些,立馬就迎了上來。

 

 

 “你可知道,今夜是什麼日子?”葉洛皺眉望著他。

 

 

 酒鬼頓時就苦笑了起來,“我自然知道,今夜就是那靈芝草現身的日子,憑藉我們的本事,想要奪取那靈芝草簡直就是一個笑話,我知道,逍遙派就是想用這個辦法將我給趕出去,畢竟,若是直接將我趕出去的話,恐怕其他的客卿長老就會對宗門生出反感的心思來,既然這樣的話,我們又為何要去送死,那靈芝草的詛咒之力,可是連老聖人都能輕易滅殺掉啊!”

 

 

 他雖然醉酒,但是頭腦卻還算靈活,這當中的玄機,也看的清清楚楚。

 

 

 “我們也不是非要獲得那靈芝草,遠遠的看一眼,也算是見了世面,那靈芝草就算再厲害,詛咒也總會有一個範圍,今日那些大能定然現身,瞻仰一下那些大人物的風貌,對於我們來說,也有莫大的好處!”葉洛緩緩的說道。

 

 

 酒鬼沉吟了一番,這才點頭,“你說的也有道理,不過我打算這一次離開這逍遙派,便再也不回來了!”

 

 

 在這一點上,葉洛沒有深勸,隨即,兩人修整了一番,入夜便是離開了洞府。

 

 

 逍遙派這等大宗門,雖然宗門對於那靈芝草不報什麼希望,可畢竟一些門人還是想去碰碰運氣,畢竟如葉洛所說的那般,大人物的一舉一動,都蘊含著道韻,若是瞻仰一番的話,對於修行是大有好處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4201回 第4202回 第4203回 第4204回 第4205回 第4206回 第4207回 第4208回 第4209回 第4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