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1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此看來,執夢的強大,還要超越眾人的想像!葉洛不禁謹慎了起來,這個仇自然要報,但絕對不能大意。

 

 

 而執夢卻是笑了起來,“這些女子的一縷真魂還沒有被我煉化,甚至還有一絲意識的存在!”

 

 

 聞言,夢妍的臉色更加冷冽了起來,因為這般的話,她們就要無時無刻承受著非人的折磨,這麼多年過去,可想而知她們都經歷了什麼。

 

 

 “你果然是一個畜生,總有一天,你會為了自己的所作所為而後悔的!”夢妍一字一句的說道。

 

 

 可執夢根本就不理會她,而是笑意盈盈的望著葉洛。

 

 

 “怎麼樣,想不想將她們救出來?”

 

 

 葉洛瞇起眼睛,可想而知,這定然是一個巨大的陷阱。

 

 

 “葉洛,這些女子都不易,若是可以的話,請幫助她們脫離苦海!”夢妍傳音過來。

 

 

 本來葉洛也沒想過拒絕,畢竟,這些女子的神魂每時每刻都經歷著疾苦,若是不遇到,那也就算了,若是葉洛不伸出仗義之手的話,那他的心境必然會出現裂痕。

 

 

 “說條件吧!”葉洛冷冷的道。

 

 

 執夢笑著點頭,“我猜你就會同意的,很簡單,我們打鬥一番,你若是能勝過我,那我就將她們給放了!”

 

 

 夢妍的臉色頓時就變了,“你還能再不要臉一些嗎?你修煉了多久,而葉洛又修煉了多久,你也算是他的前輩了,竟然提出這樣的條件來!”

 

 

 執夢卻是搖頭,“在修真界沒有年齡,只有實力,難道我會因為他年齡比我小,就繞過他嗎?你跟我也是同時代的人,怎麼還如此的幼稚!”

 

 

 夢妍臉色難看,可執夢的話卻又無法反駁。

 

 

 “無妨,我答應你就是了!”葉洛忽然開口。

 

 

 十一跟陸嘉顏都擔憂的望著他,執夢的強大她們還知曉一些的,葉洛畢竟還沒有達到帝王之境,如何能勝過執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4141回 第4142回 第4143回 第4144回 第4145回 第4146回 第4147回 第4148回 第4149回 第4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