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1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若是換成別人,在帝王強大的威懾力下可能立馬就要投降,不過陸嘉顏跟十一顯然不是那樣的人!

 

 

 “怎麼,帝王就了不起嗎?”陸嘉顏的臉色立馬就冷了下來,“我還真就不信你能阻止我自爆了飛船!就算我死,也不會被你擒住!”

 

 

 說著的時候,整個飛船便是劇烈的晃動了起來。

 

 

 執夢有些愕然,他沒有想到陸嘉顏竟然真的去自爆飛船,之前他也跟陸嘉顏接觸過,知道她境界不高,實力不強,只不過性格有些古怪,比其他的女子要樂觀的多。

 

 

 斷然沒有想到她竟然有如此決絕的一面。

 

 

 之前他說的沒錯,自爆飛船確實傷害不到他,但絕對會給他帶來大麻煩,況且,他可不是來殺掉兩女的,只不過將他們擒住,日後跟葉洛對戰的話,也是不小的籌碼,他知曉,葉洛很重情誼,無論男女朋友都是這般,在執夢看來,這完全是致命的弱點。

 

 

 不過他畢竟是帝王強者,不會改變自己的初衷。

 

 

 “我說過,這樣根本無用!”

 

 

 隨即,他的法力直接將兩女籠罩在了當中,立馬離開了飛船。

 

 

 這對於他來說,完全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但飛船抖動的越來越厲害,一旦自爆的話,那所產生的危害力不可估量。

 

 

 “你真的要這麼做嗎?你的聖門將會蕩然無存,那些軍團還有實力低微的門人都將化為灰燼!”陸嘉顏冷冷的道。

 

 

 執夢的神情倒是沒有什麼改變,“成大事者,不拘小節,不過是一個聖門而已,有我在,可以有十個百個的聖門,沒有什麼值得在意的!”

 

 

 兩女都有些愕然,沒想到他竟然這般的心狠手辣。

 

 

 “而且,我不相信你會連自己的軍團也滅殺掉!”執夢眼中忽然閃出一股怪異的神色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4141回 第4142回 第4143回 第4144回 第4145回 第4146回 第4147回 第4148回 第4149回 第4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