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0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郡主得意的神情,十一跟陸嘉顏的臉色更加冰冷。


 

“你們不要這麼看我啊,這跟我又有什麼關係呢,異族又不會聽從我的命令,哦,對了,我忘記告訴你們了,從今以後,我就要暫時居住在基地當中了,血魂將軍不介意為我弄一座洞府吧!” 


 

二師兄臉色頓時一變,“這個絕對沒有問題!” 


 

“哦,對了,洞府要有花園跟魚塘的,我想這一點你應該清楚!” 


 

她對二師兄說話,眼神卻是望著葉洛,顯然,她的意思再說,我是在為你種植花草,為你養魚!


 

倒是這眼神更有一種為你生兒育女的味道。


 

郡主是跟隨二師兄離去的,而十一跟陸嘉顏的臉色都不太好看。


 

“這個狐狸精,還是來到這基地了!” 


 

許久之後,陸嘉顏恨恨的說了一句。


 

葉洛卻是搖頭,“你們不要被她的表面迷惑了,她絕對不簡單,甚至我感覺她就是那位帝王!或者說是一個分身!” 


 

聞言,兩女頓時一震,雖然她們兩個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子,可也不會去跟帝王亂懟一番。


 

“這不太可能吧,若是帝王的話,她怎麼會說出那些下賤的話來!”十一皺眉道。


 

帝王之境,那已經是修真界的頂層,比凡間的皇帝還要尊貴,她的言行,可著實沒有一絲帝王的姿態。


 

“我不過也是一個猜測,郡主如今跟我初見她的時候幾乎就是兩個人,總之,我們都要謹慎一些,不能被她的表面所迷惑,如今異族將要突破封印,對於我們來說,也不是什麼好事,還是想些辦法離開這裡,為我們自己留條後路!”葉洛沉聲道。


 

而兩女卻是詫異的望著他,一直以來,葉洛都沒有多少離開的願望,怎麼此時反而著急了起來。


 

“我嗅到了大劫的味道!” 


 

許久之後,葉洛才幽幽的說了一句。


 

這些日子以來,他都有些心煩意亂,而今日得到郡主的消息,他才明白過來,似乎是劫難要來臨的徵兆。


 

他本身就掌控命運法則,更有大預言之術,對於天地劫難,定然會比其他人感悟的更深刻。


 

劫難?兩女卻是有些疑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71回 第4072回 第4073回 第4074回 第4075回 第4076回 第4077回 第4078回 第4079回 第4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