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0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二師兄清楚,郡主來這裡定然不是僅僅為了報信,自然有她自己的目的。


 

“此事確實事關重大,那依郡主來看,此事又該如何解決?”二師兄立馬問道。


 

郡主卻是輕笑了起來,“異族到來,對我來說可是大好事啊,何來解決一說啊!” 


 

二師兄頓時就無奈了起來,郡主的城府,遠超她的年齡,這顯然就是在跟他討價還價了。


 

“郡主,如今我師弟也在,我們就打開天窗說亮話了,一旦異族入侵,那我承受的壓力倍增,郡主若是有什麼要求,那儘管提就是了!”二師兄鄭重的道。


 

郡主笑的更盛,“要求自然是有,你若是讓他接受我的話,那一切都好說!” 


 

說完,郡主含情脈脈的望著葉洛。


 

二師兄頓時就無語了,或許這只是一句玩笑話,可就算不是玩笑,這也不是他能做到的。


 

“郡主,如今事態緊急,這些玩笑就不要再開了!”葉洛皺眉道。


 

如今的郡主跟葉洛初見她的時候簡直就不是一個人,如今葉洛也根本就看不懂她。


 

聽到葉洛的話,郡主總算是收斂了笑容,“首先,這不是玩笑,我說的是真的,至於說異族那邊,既然封印即將開啟,那穩固封印自然是來不及了,而且就目前這一界的強者來說,也不見得有那個力量,如今之際,若想避免被沖擊,一是將基地遷離!” 


 

說完,她看向了二師兄。


 

二師兄頓時就苦笑了起來,“不瞞郡主,我血魂族留下的積累都打造在這基地之上,若是遷離的話,那我之前的努力還有族內多年的積累都要毀於一旦,況且我這邊的貿易剛剛發展起來,這個路子肯定是不能選的了!” 


 

隨後,二師兄的神情便是凝重了起來,開始等待她後面的話。


 

顯然,這應該就是她來這裡的目的了。


 

“既然這個辦法行不通,那也只好防禦了,這裡距離封印近,異族一出現,肯定會先對基地出手,這是弊端,可也是優勢所在!”郡主笑道。


 

葉洛跟二師兄對視一眼,神情當中都有些疑惑,不明白這優勢到底在哪裡。


 

忽然,葉洛猛然抬頭,“你是說,利用封印的力量?” 


 

二師兄看了一眼葉洛,依舊是不解,他之前建造基地,請來了陣法大師,是利用了一些封印之力,但那僅僅是一絲而已,封印雖然鬆動,但仍舊是牢不可破,只是在異族的那一部分,經過長年累月的煉化,才破開一層,可是這裡的封印,絕對不是他們可以利用的。


 

不過葉洛卻明白,這封印本身就是郡主構建的,而且她如今的體內就有她母親的記憶才是,那麼,利用一下這封印的力量,並非就不能做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71回 第4072回 第4073回 第4074回 第4075回 第4076回 第4077回 第4078回 第4079回 第4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