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0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十萬的軍團可不是一個小數目,因此,十一特意跟葉洛商議了起來。


 

“我之前聽嘉顏說過,如今你跟二師兄的關係有些微妙,那我自然不能將這十萬的軍團交給他一同處理!”十一開門見山的說道。


 

顯然,她跟陸嘉顏的態度相同,對於二師兄始終是不放心,有所懷疑。


 

“既然是你的軍團,你便是做主就是了,之前二師兄還跟我提起過,軍團人任憑你處置就是了!”葉洛笑道。


 

十一也輕笑了起來,“實際上我也懶得去管理這軍團,不過畢竟也是一股不弱的力量,況且如今形勢複雜,總要為自己留條後路才是,所以,我想在這裡開闢一個基地,獨立於之前的基地!” 


 

葉洛有些詫異,顯然這是昨日兩女達成的共識,目的就是為了遏制二師兄,若他對葉洛發難的話,那他們也不至於一點還手之力都沒有!


 

不過這般的話,難免會讓二師兄多想,誰也不想在自己的身旁安下一個定時炸彈不是。


 

“我知道你有所顧忌,不過防人之心不可無,畢竟我們只有這十萬的軍團,對他也構不成什麼威脅,若他的不對我們不利,那我們也不會妨礙他的行動,這一點我想他是明白的!”十一淡淡的道。


 

葉洛嘆息一聲,再怎麼說,兩女也是為了他好。


 

“該如何去做,你們做主就是了!”葉洛笑道。


 

說到底,這還是十一的力量,跟他沒有太大的關係。


 

接下來的幾日,陸嘉顏還真就折騰了起來,在基地的後方,竟然還又開闢出了小型的基地來,十萬的軍團就在那裡駐紮了起來。


 

她本身就是仙城的公主,對於統御兵馬的本事不在話下。


 

只是葉洛有些不清楚,她為何不去仙城那邊,這十萬的軍團跟仙城又有什麼關係。


 

不過這是她的秘密,既然她不說,葉洛也不會多問。


 

而至於軍團當中的事情,葉洛也絕對不過去過問。


 

倒是他問過一次仙城的形式,十一隻是含糊其辭的說仙城如今已經處於劫難的邊緣,顯然,這才是仙城來這地下世界建造一個基地的原因。


 

如此說來,仙城恐怕早就對這地下世界有預謀了,那麼,葉洛也要考慮一下,如今再回仙城的話,會不會遇到什麼危機。


 

可是永遠的呆在這地下世界當中,就算這裡沒有劫難,那葉洛也不樂意。


 

畢竟,整個上古世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他還沒有弄明白,到底是一個幻境,還是真實的,都是一個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61回 第4062回 第4063回 第4064回 第4065回 第4066回 第4067回 第4068回 第4069回 第4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