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0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十一走過去之後,立馬來了興趣。


 

這些不過是最為尋常的魚兒,甚至在這一界根本就尋不到,只不過,養殖這樣的魚兒這種愛好,恐怕在修真界著實不多。


 

“你看這些平凡的魚兒,卻能自由自在,看似被我們束縛住,卻隨遇而安,過的反而比我們還要快樂,捫心自問,我們根本不如這些魚兒豁達!”郡主笑道。


 

十一愣了一番,細細品味,這番話確實富含哲理。


 

只不過,在實踐方面,就顯得空洞多了,修真界講求因果,對於這些理論卻大多都是不屑的。


 

“郡主召見我來,不知為的何事!”十一沒有回她的話,卻是直接詢問了起來。


 

一來她不想在這裡浪費時間,再者她能感覺到郡主的不凡,若是按照她的思路聊下去,難免會陷入被動。


 

“妹妹不急,我知道你是著急去尋葉洛,他在那裡好的很,不必急於這一時!”郡主忽然說道。


 

這句話倒是讓十一心神大震,能看出她是女子,這還可以理解,畢竟她的這偽裝之術也不是無懈可擊,可說出剛剛那一番話就表明郡主很有可能洞悉了她跟葉洛的關係!


 

可在這個位面,知道此事的人,不過那寥寥幾人而已,郡主又是如何得知的!


 

“我不明白郡主的話是什麼意思,我這一次著急出城,是要討伐賊子的!”十一沉聲說道。


 

這種情況下,斷然是不能承認的,誰知道這是不是王爺跟郡主設下的一個套,一旦王爺知曉了這個秘密,很有可能會將她給擊殺掉。


 

“妹妹不必緊張,實話告知你吧,我跟葉洛也是相識之人,這麼說來,我們關係也不會太疏遠!”郡主忽然說道。


 

十一有些愕然,她這話等於是承認了跟葉洛的關係,而且她似乎將自己也當成了葉洛的女人嗎?


 

想到此,她的臉色便是有些紅潤了起來,畢竟她跟葉洛之間,一同患難,卻沒有什麼實質性的關係。


 

更重要的是,十一仍舊不敢確定這話是真是假!


 

“郡主,末將仍舊不明白您的話,若郡主沒有別的吩咐,那末將就要去討伐那些賊子了!”十一沉聲道。


 

就算郡主真的跟葉洛有著非同一般的關係,那十一此時也不能鬆口。


 

郡主笑著搖頭,“原本我也沒打算攔著你去,倒是你幫我帶幾個物件給葉洛!我最近實在是太過繁忙,沒有時間去見他!” 


 

十一頓時神情凝重了起來,看來關鍵的時候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61回 第4062回 第4063回 第4064回 第4065回 第4066回 第4067回 第4068回 第4069回 第4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