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0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倒是郡主一直都相當的淡定,如今葉洛越發的感覺到,她定然是發生了重大的變化。


 

“這煉獄的力量越來越強,用不了幾天,我們的肉身就會出現狀況,要想辦法出去才是啊!” 


 

葉洛來到她的身旁,淡淡的說道。


 

郡主卻是望著空中,這空中,完全是一片血海,濃郁的血腥氣讓人胃中不斷的翻騰著。


 

並且還會不時的傳來一聲聲淒厲的嘶吼聲,煉獄雖然吞噬掉了修者的靈魂,但是修者的潛意識還是留存了下來,並且以一種獨特的方式生存了下來,也可以說,變成了另外一種生命體。


 

“有的時候,不得不說命運確實是眷顧著某些人,讓他們逢凶化吉,就連遇到災難,都變成了大機緣!”郡主忽然幽幽的說道。


 

葉洛倒是愣住了,這話又是什麼意思。


 

“而無疑,你就是受到命運眷顧的那個人!”郡主忽然望著葉洛,神情複雜的道。


 

葉洛倒是詫異了起來,“我被關入了煉獄之中,前途未卜,你竟然說我是受到了命運的眷顧?” 


 

郡主卻是搖頭,“你只是看到了眼前的危機,卻沒有註意到機緣,甚至我都在懷疑,我所做的一切,是不是都為了給你鋪路!” 


 

葉洛心中猛然一震,“你是!” 


 

“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又遇到了你!”她的眼神變得有些深幽起來。


 

這種眼神,竟然給葉洛一種似曾相識之感,不過他確信,根本就沒有見過她!


 

並且,如今她已經不是郡主,應該是覺醒了她母親的記憶,不過具體情形葉洛就猜不到了。


 

但有一點,她的母親應該不過奪舍自己的女兒才是吧。


 

不過她之前的話,定然不是無的放矢。


 

等葉洛看向空中的時候,忽然渾身一震。


 

之前他光顧著思考如何離開這煉獄,竟然暫時將鎮魔之魂的事情給忘記了。


 

他這才發覺,如今鎮魔之魂才是他所面臨的最大的,也是最迫切的危機。


 

若是今日不將鎮魔之魂煉化掉的話,那他必將殞命!


 

可通過之前的戰鬥他已經發覺,這些士兵的生魂,竟然大多都無法被鎮魔之魂吸收,這也是他之前停下來的原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31回 第4032回 第4033回 第4034回 第4035回 第4036回 第4037回 第4038回 第4039回 第4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