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9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長治卻是冷哼了起來。


 

“我可以等,但你若是不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的話,你應該清楚我會怎麼做的!” 


 

副宗主的臉色立馬就苦澀了起來,“你放心吧!” 


 

“葉洛那邊,既然是我的門人,我不希望他出事!”長治冷冷的道。


 

“這個!你也知道聖子大殿的秘密,不是我們能夠掌控的,我說過,這都是為了整個宗門,我必須要這般做!”副宗主的語氣也是堅定了起來。


 

長治卻是冷哼一聲,拂袖而去。


 

不遠處,就被兩位師兄給截住了。


 

“老東西,副宗主怎麼說的?”大師兄皺眉問道。


 

長治嘆息一聲,“都進了聖子大殿了,還能怎麼樣,聽天由命吧!” 


 

“你為何當時不阻攔,還有,副宗主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將自己的子嗣改成了小師弟的名字!”大師兄不依不饒的問道。


 

“這件事你們就不用插手了,我會解決的!”長治嘆息道。


 

“誰是聖子我們不管,但葉洛是我們的小師弟,我們就必須要去救他,哪怕是被副宗主滅掉,那也沒有什麼,畢竟,我們就這個一個小師弟啊!”二師兄忽然說的。


 

大師兄也是毫不猶豫的點頭。


 

長治抬起頭,“這話不假,我也只有你們三個門人,但聖子大殿非同小可,進入容易,出來的話幾乎沒有可能,你們還想要去送死嗎?” 


 

兩位師兄幾乎是想都沒想,便是點頭。


 

長治嘆息一聲,“我只能讓你們進入這大殿之中,至於結果如何的話,我就不敢保證了!”


 

“我們不要你保證,只要送我們進去就好,哪怕最後結局一樣,至少我們也可以陪陪他啊!”二師兄淡淡的道。


 

長治瞇起眼睛,“如此也好!” 


 

兩位師兄直接跟著長治來到了聖子大殿的外面,這外面依舊冷清,只不過大殿上方的灰塵少了許多。


 

“這就是聖子大殿嗎?也沒有什麼不同!”二師兄淡然道。


 

“休要小看這大殿,準帝王都要隕落之中,你們可要想好了!”長治再次勸道。


 

“殞命很可怕嗎?”二師兄忽然問道,然後神情怪異的望著長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81回 第3982回 第3983回 第3984回 第3985回 第3986回 第3987回 第3988回 第3989回 第3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