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9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幾個神宗門的強者面面相覷,根本不明白髮生了什麼。


 

“我不明白你說的是什麼!”這強者有些茫然的道。


 

“哼,不知死活!” 


 

當即,這將領一拳便是砸了上來,將領的修為堪比老聖人,而這位強者,不過剛突破尊者而已,哪裡能抵擋的住。


 

一聲悶響,這位強者便是灰飛煙滅了。


 

其餘的人面面相覷,異族真的跟神宗門動手了,而且還是如此的霸道。


 

可葉洛卻明白,這位異族將領是太著急了,本來他計劃著破開一些封印,讓族群中人進入這個世界,可如今這個計劃完全是泡湯了。


 

“輪到你了!” 


 

他來到另外一個強者的面前。


 

這位強者立馬顫抖了起來,“統領,這跟我沒關係啊!” 


 

只是,回應他的,仍舊是一拳,依舊灰飛煙滅。


 

霓裳看傻眼了,身子如同篩糠一般的顫抖起來,她平日里地位崇高,哪裡見過這等血腥的場面。


 

“統領,我知道,你不要殺我!啊!” 


 

幾個神宗門的強者紛紛殞命。


 

到了統領這個級別,對於謊言自然還是聽的出來的。


 

最後,他來到了霓裳的面前。


 

“如今看來,你的嫌疑也很大啊!”統領冷冷的說道。


 

霓裳頓時就癱軟在地上,“公子,不要殺我啊,讓我做什麼事都可以,只要你留我一條性命就可以!” 


 

她完全是跪在地上,求饒起來。


 

見到這一幕,二師兄的臉色立馬就變得鐵青了起來。


 

葉洛心中一沉,暗道一聲糟糕。


 

果然,二師兄竟然緩緩的走了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61回 第3962回 第3963回 第3964回 第3965回 第3966回 第3967回 第3968回 第3969回 第3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