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9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然了,葉洛完全有能力突破這封印,只是這樣一來的話,他們幾個的行踪也就暴露了。


 

而且仙城這邊定然是有強者存在的,未必就不能識破他們的偽裝。


 

“我看我們是不是都弄錯了,我們就是仙城的修者啊,我們跟他們的利益是相同的,我們乾脆跟他們匯合就是了!”楚水寒不解的道。


 

他本身就是仙城的天王,空中可還有幾個他的熟人呢。


 

葉洛明白,他這話不是什麼背叛,只是大家的想法不同,不存在什麼對錯一說。


 

“大家的身份不同,你若是想回去的話,我們也不會阻攔你!”葉洛立馬說道。


 

楚水寒立馬就急了,“葉洛,我不是那個意思,你若是不同意那就算了,我也是想讓大家過的舒服一些!這樣躲來躲去的,實在是太煎熬了!“ 


 

葉洛也是笑了起來,“你也誤解我的意思了,若是仙城那邊不為難我們,那我們自然樂意回去的,谁愿意東奔西逃的,可如今的問題是,仙城的態度還不明了,我們貿然而去的話,豈不是有自投羅網的嫌疑了!” 


 

楚水寒愣了下,便是沉默了起來。


 

葉洛說的還是很有道理的,仙城也不是鐵板一塊啊。


 

“不如這樣,楚大哥先回去查探一番,若是沒有危險的話,我們就回去,若是他們翻臉的話,我們也好施救啊!”十一立馬說道。


 

葉洛看了她一眼,說來說去,這丫頭就是不想返回仙城。


 

可楚水寒的眼睛卻是亮了起來,“這個主意還是不錯的,就這麼定吧,我現身,你們伺機離開,等我安定下來之後,定然會去尋你們!” 


 

葉洛也是點頭,並且將一縷神念附著在了他的身上,這樣雙方也好聯繫。


 

做完這一切之後,楚水寒便是祛除偽裝,變成了本來的樣子,氣息散發出去,緩緩的升空。


 

頓時,仙城的強者便是將他圍攏了起來,畢竟如今可是混戰之中,楚水寒可是從對面的陣營之中出現,那自然就是敵人了。


 

“都住手,你們看看我是誰!”楚水寒冷冷的喝道,一股威嚴的氣息從他的身上散發了出來。


 

“哼,既然是仙城的修者,竟然跟修羅族沆瀣一氣,更加的該殺!”立馬,一個仙城將領厲聲說道。


 

楚水寒的臉色立馬一變,這個將領倒是伶牙俐齒。


 

“都給我住手!” 


 

就在這時候,一個年輕人極速而來,喝止了這些士兵的攻擊。


 

“楚兄?”這年輕人疑惑的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51回 第3952回 第3953回 第3954回 第3955回 第3956回 第3957回 第3958回 第3959回 第3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