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9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這才明白過來,之前族長的話完全是錯誤的,他早就已經背叛了神族,或許之前他來這裡的初衷是為了神族,可是後來完全在利益的面前變了方向。


 

可葉洛有些想不明白,他為何要對麒麟王刮目相看,為何不將他給滅殺掉以絕後患。


 

“前輩,這裡有多少神族的強者?”麒麟王忽然問道。


 

他如今在意的,是怎麼去救神族,怎麼救副族長,怎麼跟神王來對抗。


 

這前輩卻是笑而不語的望著麒麟王,“想知道這裡有多少強者,有多少隱藏的勢力,這可不是容易的事情啊,倒是我想問你,你願意為了神族而粉身碎骨嗎?願意為了副族長而丟掉性命嗎?” 


 

麒麟王愣了一下,若是在之前的話,他定然會搖頭拒絕,可是經歷過這一系列事情之後,他整個人都完成了脫變,特別是副族長冒死相救,帶給他的觸動很大。


 

“我本身就是神族,為了族群粉身碎骨自然是能做到的,副族長更是我的父親,為了讓我們逃離出來,他下落不明,我自然要去救他的,所以你的這兩個問題,答案是肯定的!”麒麟王淡淡的說道。


 

老者卻是微微搖頭,“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是因為你所站的立場不同,可換一個立場呢?還會給出這樣的答案嗎?” 


 

不僅麒麟王愣了起來,葉洛還有其他人也都有些發楞,根本不明白他這話是什麼意思。


 

“前輩這話怎麼講?”麒麟王忍不住問了一句。


 

“既然族長背叛了神族,那為何他之前不殺了你們?而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放你們出來,你還猜不到嗎?”老者忽然說道。


 

幾人思索了一番,便是神色各異起來。


 

葉洛是最先反應過來的,只是反應過來之後,他臉上的神情就變得怪異了起來。


 

麒麟王踉蹌後退幾步,神色已經無比的難看,“這不可能,這怎麼可能,你是騙我的,對嗎?” 


 

老者嘆息一聲,“我至於騙你們嗎?你們這些人都是年輕一輩的天才不假,可還奈何不了我們,甚至我們願意,將你們永遠留下來也不是什麼問題,所以,事情到底如何,我們確實沒有什麼真實的證據,但神族高層那邊自然記錄的相當清楚了,再有就要靠你們來判斷了!” 


 

“他怎麼可能是我的父親,我的父親是副族長啊!”麒麟王喃喃自語了起來,顯然,他不敢接受這個現實。


 

而葉洛將事情從頭到尾的捋了一遍,族長是麒麟王父親的事情,十有八九是真的。


 

副族長對麒麟王的態度時而變化,就如同在王城之中一般,差一點就對麒麟王下手,而那個時候,副族長是完全有能力來救他的,後來才上演了一個苦肉計!


 

莫非,副族長之前不過是做戲?讓他帶著葉洛這些人來尋找這不夜城,麒麟王若是族長的兒子的話,那他自然要帶麒麟王入內了。


 

事實也正是如此,而且還在麒麟王幾人遇難的時候,族長前來求情,原本,他要是殺麒麟王的話,輕而易舉,之前葉洛還詫異,為何族長沒有立馬對他們動手。


 

葉洛能想到這一點,那麒麟王自然也能想到。


 

原本這也沒有什麼,就算族長是他的父親,但從小拋棄他不聞不問,他也是一點感情都沒有,可他真正害怕的是,副族長是不是在欺騙他!


 

“那麼,他是在欺騙我,利用我嗎?”麒麟王苦笑著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41回 第3942回 第3943回 第3944回 第3945回 第3946回 第3947回 第3948回 第3949回 第3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