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4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地精一族的宮殿,面積至少增加了一倍有餘。


 

而王子大殿,就在這諸多的宮殿之中,乃是氣勢最恢宏的宮殿,周圍大量的強者把守著,讓這宮殿宛如鐵打的一般。


 

只是,王子此時的心情,並不怎麼友好。


 

“那傢伙必須死,我不想讓他再多活一個呼吸!”王子在大殿當中怒吼了起來。


 

“王子息怒!”那老者再次走上前來,在外面,這老者的地位平平,可他的真實身份,卻是王子的老師,也算是地精一族的智囊了,但地精一族沒有智囊的說法,只是知曉他身份的人,都稱呼他一聲王師。


 

“如今形勢還不明朗,若是擅自開戰的話,會讓我族陷入被動啊!”王師立馬勸道。


 

“哼,如今我地精一族,兩百万精兵,我就不信那妖智敢抵抗,我就不信,他會為了一個外族的小子,而跟我族發生戰爭!”王子冷冷的道。


 

就在剛剛,百萬的地精雄獅前來支援,光是地精戰士就達到了兩百萬的數量。


 

“王子不可這麼說,那葉洛是何人,我們不能低估他,你認為僅僅是妖智站在他的背後嗎?那麼,妖智堂堂冥界有名的智囊,為何會選擇他,一方面是因為他的實力,另外一方面,就是因為他背後的力量啊!”王師道。


 

“他背後的力量?”王子皺起了眉頭來,“他不過是一個異族罷了,有什麼力量可言!” 


 

王師卻是搖頭,“那為何他上一次,能夠逃脫董老的一擊,他那功法當中,明顯是有佛門的氣息啊!” 


 

“你是說,他是佛門之人?”王子眼中寒光閃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3411回 第3412回 第3413回 第3414回 第3415回 第3416回 第3417回 第3418回 第3419回 第3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