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3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子看了許久,這才起身。


 

“自然不是,我來這裡,是想跟你聊聊福臨門的事情!”王子望著葉洛道。


 

“福臨門?不是被你們滅掉了嗎?雖然我曾經是福臨門的少主,可我跟這個宗門沒有太大的關係,你不會要因此而對我動手吧!”葉洛皺眉道。


 

“你想到哪去了?”王子苦笑了起來,“那福臨門不過是一群烏合之眾罷了,我怎麼會在意,我真正在意的,只是那老祖而已,他乃是來自佛界,我猜測他的背後,定然還隱藏著一股強大的力量!” 


 

葉洛裝作沒有聽說過佛界的樣子,詫異的望著他,隨後卻是搖頭,“就算那老祖有古怪,你跟我聊也沒有用,雖然曾經我跟他接觸過,但他的秘密,卻不會跟我說!” 


 

說到此,葉洛還真有些耿耿於懷,當初老祖告知他是被時空風暴吹過來的,他還是一個富豪,如今看來,這些應該都是扯淡的。


 

其他修者是時空風暴送來的不假,可他絕對不是。


 

而且葉洛的心中對於佛門已經有了一個固定的印象,那就是神秘而狡猾!


 

“這些我都明白,我就是想跟你聯手,一同對抗佛門的力量!”王子認真的道。


 

而葉洛卻是詫異的望著他,“你確定沒找錯人嗎?你也看到了,我們就只有這麼幾個人,能給你什麼幫助!” 


 

王子嘆息一聲,幽幽的道:“你的實力我自然明白的,這樣,你先別急著拒絕,咱們好好商量一下就是了!” 


 

隨後,兩人便開始了相互試探和討價還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81回 第3382回 第3383回 第3384回 第3385回 第3386回 第3387回 第3388回 第3389回 第3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