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3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羅剎冥皇宮殿外,忽然起了混亂。


 

“我們警告你,若是再前進一步的話,就別怪我們動手了!”一個陰兵頭領陰狠的道。


 

而武痴則是不屑的望著這些陰兵,“就你們這些傢伙嗎?連給我提鞋的資格都不配,把冥皇叫出來吧!” 


 

“大膽,不過是一個瘋子而已,有什麼資格面見冥皇,先吃我一招!”那陰兵統領怒罵一聲,一記法術便是丟了過來。


 

“哼,自不量力!”武痴怒笑一下,輕描淡寫的一拳打了上去。


 

這陰兵統領雖說也算是一方強者,可哪裡是武痴的對手,他武痴的名號可不是白白叫出來的,天賦或許不是頂尖,但是實力和實戰經驗,完全是一等一的!


 

僅僅一招,陰兵的統領便是敗下陣來。


 

“我留你一條狗命,趕緊去給冥皇報信吧,若她再不出現的話,我不介意將這些陰兵統統滅殺掉!” 


 

陰兵的統領深深的看了他一眼,這才轉身離去。


 

武痴之名他早就听聞過,而其實力,今日也算是徹底領教了,除了冥皇之外,其餘的幾位冥王應該都不是他的對手。


 

“你既然是北冥之人,為何要來我這滋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41回 第3342回 第3343回 第3344回 第3345回 第3346回 第3347回 第3348回 第3349回 第3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