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29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只是鐵娘子卻冷笑連連。


 

“收起你那醜惡的嘴臉吧,我豈能不曉得你在想怎麼,不就是因為現在有直播,你顧忌自己的形象,不好做些什麼嗎?恐怕直播結束的話,童瑤集團立馬就要出手了!但是我不怕!我之前就說過的!”她冷哼了起來。


 

顯然,她根本就不想跟童瑤集團合作了。


 

葉洛卻是有些無奈,“我也說過了,你說的那些都沒有錯!我又為何要打壓你?我來到童瑤集團,前前後後不過五天的時間!這一點,大家都清楚,若我說我懂得這些技術,你們會相信嗎?顯然不會!” 


 

“而且,我來之前,的確是來應聘保安的,但是童會長有眼光,硬是讓我做了分會長,這也沒有錯誤!” 


 

葉洛這話一出口,全場一片嘩然。


 

台上的那幾位科學家更的差點暈倒過去,他們幾個望著葉洛,臉上的表情比哭還難看。


 

完了完了!這下童瑤集團的臉面可是丟大了,更重要的是,童瑤可能因為此事而遭受波及。


 

聽聞這話,就連鐵娘子都詫異的望著他,當然了,她依舊對葉洛不屑,只是認為這傢伙是不是腦子壞掉了,竟然承認了這樣的事情。


 

而角落裡,帝會長冷笑連連,只是拳頭仍舊緊緊的攥著。


 

一處高檔的別墅當中。


 

這別墅建造的地點很特別,竟然是幾十層高樓的頂端,四周完全就是一片雲海,坐在這別墅的庭院當中,宛如仙境一般。


 

此時,一男一女正在用餐,一旁還有兩個傭人在伺候著。


 

而在一旁,有一個巨大的屏幕,屏幕當中播放的,正是葉洛見面會的一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81回 第2982回 第2983回 第2984回 第2985回 第2986回 第2987回 第2988回 第2989回 第2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