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28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百多相對於五萬,雖然算不得什麼,可是那病毒傳播的速度,完全是隨著感染人數的增加而激增的。


 

“王爺,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啊!如今無論是魔界還是那些大宗門,都是人人自危,不少宗門已經選擇了隱世來躲避這一次劫難的!”影子沉聲道。


 

淮南王瞇起眼睛,“不過是一種仿製的病毒而已,我不信還能夠逆天!對了,那二十万精兵,有沒有出現什麼亂子!” 


 

影子聞言,臉色才緩和了下來,“據說無名殿下直接撂挑子了,如今那二十五万精兵,完全由王師來掌控,而且,幾乎是半日的時間,便是安頓妥當,據說那些將領對於他的忠誠度很高,至少如今整個軍隊布控的很嚴密,我們不動用什麼手段的話,根本洞察不到發生了什麼!” 


 

“哦?”淮南王詫異的看了影子一眼,“沒想到他在統兵之,有如此高的造詣!只是病毒來勢洶洶,如今也顧及不了太多了,若是當真沒有辦法,我也只能去那邊求些辦法了!” 


 

影子聞言,渾身當即顫抖了一番,“王爺,那邊跟您的關係可不和睦,還是慎重一些為好!” 


 

淮南王卻是笑了起來,“若是用我的命,來換取第三勢力的安危,那我又有什麼猶豫的,都 說我淮南王狡猾,都說我殘暴,只是他們不曉得,我心系第三勢力,若不然,憑藉我的實力,哪個世界去不得!” 


 

影子聽後,便是沉默了起來。


 

葉洛的營帳當,那幾位將軍再次的聚集起來,這已經是第三次較正式的會面了。


 

如今幾位將軍的臉,都浮現著興奮的光芒。


 

“王師,那聖火石果真很好用,這一日,我們根本沒有感染的士兵出現!”一個士兵興奮的道。


 

這意味著,他們成功的防禦了那病毒,至少這二十五萬的精兵不會受到病毒的侵襲了。


 

“王師天縱才,此舉相當於挽救了我數十萬將士的性命,以後我們這幾個老東西的性命,全部交由王師來發落了!”另外一位老將軍,動容的道。


 

其實,這些將軍的心思,完全都在那些士兵的身,之前眼看著那些士兵感染病毒,一步步的走向死亡,殺了他們還要讓他們難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71回 第2872回 第2873回 第2874回 第2875回 第2876回 第2877回 第2878回 第2879回 第2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