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27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緩緩的起身,連他自己都想不到,竟然真的就度過了這一次的難關!


 

“不錯,年輕人,你竟然真的撐過來了!” 


 

一道虛影,忽然顯現在他的面前,這是一位老態龍鍾的老者,葉洛根本看不清他的面貌,越是仔細看,就越是感到虛無縹緲!


 

隨後,葉洛便是明白,這不是他的視力的原因,就算是開啟透視眼,也是無用!


 

真正的原因就在於他的境界太低了,或者說,老者的境界,已經到了一個葉洛根本無法想像的境界!


 

哪怕是一縷殘魂,也不是葉洛能夠看透的。


 

“小子,留給我的時間不多了,再過幾個時辰,我的這殘魂就要消散掉,還好,上天眷顧我,讓我有傳承之人,接下來,我就將我之傳承留給你!但是,擁有力量的同時,也要有相應的責任!”老者說道。


 

葉洛心中了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一點,他早就料到了。


 

只是,他也明白,如今根本就沒有他選擇的餘地。


 

隨後,一股無比磅礴的神念之力,便是進入了他的腦海當中。


 

這股神念,相比葉洛的神念來講,宛如浩瀚的海洋一般,這麼形容,一點都不誇張!


 

這讓葉洛目瞪口呆,尼瑪,這是一縷殘魂嗎?那他真正的力量,又將是何等的強大!


 

向來,葉洛都以神念為榮,但是如今,他才發覺,自己的神念,連入門都沒有做到。


 

但是,他卻沒有挫敗感,他已經猜到,這老者定然是上古時期的大人物,若是給他足夠的年月,未必沒有修煉到這種境界的機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31回 第2732回 第2733回 第2734回 第2735回 第2736回 第2737回 第2738回 第2739回 第2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