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12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那家伙要跑?哼,想跑,哪有那麼容易,既然來了,那麼,給我留在這里吧,去,通知下去,所有人,給我提前行動,其他一切事情不要管,斬殺葉洛!另外,記得一定要救出新一號種子!宗門在她身花費了巨大的代價,一定要將她帶回來,如果不能帶回活人,算死的,也要給我帶回來!”


 

一名印國的高級將領,大聲的命令到。


 

只不過,他的命令,不是針對印國的軍隊,而是針對的是尸王殿的人!


 

這名將領,便也是如同當初龍閣皇龍殿殿主一般,被尸王殿的人用秘法完全控制了。


 

葉洛驅車前行,開始的時候,還並沒有遇到什麼危險,但葉洛卻知道,尸王殿不可能讓他這麼輕易離開,所以,葉洛其實一直保持著警惕的。


 

突然,一輛卡車引起了葉洛的注意。


 

表面看起來,這似乎只是一輛十分普通的卡車,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是,葉洛卻本能的警覺到,怕是那車有問題。


 

通過後視鏡,葉洛注意著那輛大貨車!


 

突然,那貨車的半邊車廂竟然是直接崩裂,隨後,數枚火箭炮,直接朝著葉洛沖了過來!


 

這一切發生不過是片刻,但這片刻對于葉洛來說卻是足夠葉洛看得清清楚楚。


 

沒有猶豫,葉洛一把抱起趙亦柔,一拳將車頂擊飛,瞬間跳了出去。


 

“轟!轟!轟!”


 

姍姍來遲的火箭彈,直接將葉洛剛才乘坐的那輛吉普車炸飛了出去!


 

而直到此時,趙亦柔才反應過來,後知後覺的發出一聲尖叫。


 

葉洛看了一眼趙亦柔,卻是將她直接放下。


 

“在這里等我,我去去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31回 第1232回 第1233回 第1234回 第1235回 第1236回 第1237回 第1238回 第1239回 第1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