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8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聖女,趁此機會馬上殺了他!”


 

那四位長老面色冷漠,眼眸無情的說道,完全沒有任何的情感,仿佛根本不知道什麼叫恩將仇報。


 

“我……”冰心看著葉洛,臉色微微一變,眼眸帶著幾分猶豫之色。


 

“你們絕情谷的人還真是夠絕情絕義的,剛剛救活你們,轉身就要殺我,不過你們如果不想馬上死的話就最好不要輕舉妄動,我剛才在出手救你們之時,對你們的身體做了一點小小的手腳,可以隨意要你們的命!”


 

葉洛冷哼一聲,打了一個響指,頓時這四位老嫗面色一變,臉上浮現出痛苦的神情,忍不住慘叫道。


 

“四位長老你們怎麼樣了?”


 

那冰心連忙問道。


 

“她們沒事,只是需要疼一會,不過她們下次還想對付我,我保證她們會嘗試到比這痛苦十倍的疼痛感。”


 

葉洛撇了撇嘴說著,徑直離開了這里。


 

那冰心眼眸閃過一抹復雜的眼神看著葉洛。


 

這四位絕情谷長老的毒被解除了,其他中毒之人則是沒有這種好運,一個個最後毒發身亡。


 

一時間今晚這場爭奪殘圖的戰斗之中,二十多位聖境強者死在了這里,大部分都是被毒宗的毒給毒死的。


 

離開慕家,葉洛打算直接回到別墅莊園,本來他一開始是想借助八尺鏡的隱身功能偷偷拿走這殘圖。


 

只是小八告訴他,八尺鏡的隱身功能雖然化元境的高手很難察覺,但是那隱藏在暗中的兩位靈海境高手卻能發現。


 

到時候一旦他得到殘圖的消息泄露出去了,那可對他極其的不利,雖然他現在已經是聖境強者,聖境之內的高手很難威脅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