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7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京城郊區,那棟外表看起來十分破舊的山莊之中。


 

魔使和鬼木坐在兩旁,公孫雲修恭敬的站在一邊。


 

一個魔宮成員將公孫家被覆滅的消息說了出來,這讓公孫雲修拳頭緊握,眼眸閃過一抹冰冷的恨意。


 

“這次我們被戰神之隊的人發現,他們肯定會整個京城搜捕我們的,我們必須要隱藏起來。”


 

魔使沉聲說著。


 

“等我實力恢復過來,我會親自將那個葉洛抓回來的,這個家伙害的我辛苦煉制的上品靈器報廢,我絕對不能放過他,只是不知道我放在公孫家族的那枚藍靈果有沒有被人發現。”鬼木冷冷的說著。


 

“鬼木大師你得到了藍靈果?”魔使眼眸閃過一抹驚訝之色看著鬼木。


 

“這顆藍靈果乃是我當初意外得到的,本想著等到實力恢復到化元境九重,一舉借助藍靈果重新開闢靈海,回到靈海境,之前走的匆忙,沒有將其帶出來。”


 

鬼木開口說著,只是他不知道這藍靈果早已經到了葉洛手中。


 

“這藍靈果十分稀有,如果沒有被他們發現,必須要拿回來。”


 

魔使直接說道。


 

此時的葉洛帶著封天和秦玉茹已經回到了別墅之中,眾女和血屠幾人都在著急的等待著,看著葉洛回來,他們都是不由的松了一口氣。


 

“血屠,你的傷勢怎麼樣了?”


 

葉洛目光看向了血屠,後者搖了搖頭︰“少主,我已經沒什麼事了,不礙事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