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7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正準備讓眾女上車,結果就看到一群陌生人走了過來,眸子閃過一抹疑惑之色。


 

“葉洛,剛才那小子可是想要借機泡我們呢,估計是京城的某個大少爺,好像是什麼侯氏藥業的副總,不過我沒有听說過。”燕玲看著那侯景文淡淡的說著。


 

“這個企業我听說過,好像是我們華夏最大的藥業集團,而且他們在國外許多國家都有分公司,華夏所有的藥物進出口都是由他們負責的,實力很強,我們還是不要招惹了,走吧。”凌清雅眉頭微皺的說道。


 

“上車吧。”


 

葉洛對于這種很明顯的紈褲公子同樣不願意搭理,看著眾女說道。


 

“慢著!”


 

這時候景文冷冷的開口道。


 

“有事麼?”葉洛眼眸掃了一眼侯景文。


 

“不知道你是那家的公子啊,可否報個名號,我是侯氏藥業的副總,侯家的少爺,我叫侯……”


 

“沒興趣,黑子,虎子給我把把他們趕走。”


 

侯景文的話還沒有說完,葉洛揮了揮手,帶著眾女就坐進了勞斯萊斯幻影車中,那黑子和虎子則是一步踏出,擋在了侯景文的面前,渾身散發著一股冰冷的氣息。


 

“你們……”侯景文看著葉洛這個小子竟然敢如此無視自己,一臉的氣憤,正打算讓自己的手下好好教訓教訓這群人。


 

這時他的一位手下在其耳邊輕語道︰“少爺,這群人都是高手,我們恐怕不是對手,還是不要輕易招惹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