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10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去死,那是懦夫才會干的事情,你難道願意當一個懦夫麼,如果你是一個男人,那就必須要勇敢的站起來,去奪回屬于你的一切。 ”


 

“讓他們感覺到後悔,後悔這麼去做,去狠狠的打他們的臉,讓他們知道你的厲害,讓他們感覺到絕望,這才是一個真正的男人應該去做的。”


 

葉洛冷冷地說道。


 

“可是我拿什麼去奪回屬于我的一切,去打他們的臉,如今我的公司沒了,以前的那些人脈和資源都沒了,根本沒有人願意幫助我。”


 

胡浩明深深的嘆息著。


 

“看在我們相識一場的份上,我可以給你一個機會!”


 

“機會?什麼機會?”


 

胡浩明神色一愣,目光看著葉洛。


 

“這個機會可以讓你奪回屬于你的一切,讓你去狠狠的打臉,不過你必須要證明你的能力,我不會幫一個廢物。”


 

葉洛目光中閃爍著精芒看著胡浩明。


 

“怎麼證明能力?”


 

胡浩明眼中閃爍著疑惑的神色看著葉洛。


 

“我如果給你一個資產過千億的公司讓你管理發展,你有信心做好麼?”


 

“千億資產的大公司?”


 

胡浩明眼神一眯,閃過一抹異樣的神色,道︰“你是說秦氏集團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