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10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有關系的,粗茶淡飯才好呢。 ”葉洛笑著說道。


 

“對了,叔叔,我看你的右腿好像有點問題啊!”


 

葉洛目光突然看向了楊大虎。


 

“哎,當年當警察的時候給人打斷,後來就成這樣了,我也因此當不了警察了,不過還好,冰凝沒有辜負我的期望,更是成為了一名刑警隊長,我很欣慰啊!”


 

楊大虎感嘆道。


 

“叔叔,你這腿的毛病並不大,我來給你治療一番,保證你的腿馬上恢復正常!”葉洛直接說道。


 

“真的麼?不可能吧,我去了很多醫院都說不行啊!”


 

楊大虎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


 

“葉洛你可以麼?”楊冰凝的眼中倒是出現了一抹希望看著葉洛,她知道葉洛的醫術十分厲害,否則也不會被稱之為醫武之神。


 

“放心,沒有問題。”


 

葉洛說著,就將楊大虎的右腿給抬了起來,手中多了幾根銀針直接刺入了其腿部的數個穴道之中,一股股九陽之氣進入其身體之中。


 

不到三分鐘的時間,葉洛就拔掉了銀針,看著楊大虎說道︰“叔叔,你現在站起來走走試試。”


 

听到葉洛的話,楊大虎將信將疑的站了起來,走了幾步,真的沒有任何問題,就像是一個正常人一樣。


 

“真的沒事了?”


 

楊大虎和楊冰凝還有楊母都是一臉震驚的神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