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6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秦玉茹滿臉擔憂的神色,葉洛嘴角露出了一抹淡淡的笑容說道︰“放心吧,我今天來就是要帶你和我兒子走的。 ”


 

兒子?


 

听到葉洛口中的這兩個字,宴會廳內的眾人都是神色一驚,眼眸露出了一抹詫異不解的表情。


 

而季墨和季凌天的臉色卻齊刷刷的一變。


 

“小子,你找死!”


 

季凌天儒雅的臉龐變得猙獰起來,渾身涌動出一股可怕的氣機,當即將一旁的秦玉茹給震飛出去。


 

葉洛臉色一變,閃電般的朝著秦玉茹沖了過去,一把接住了秦玉茹,而這時季凌天冷喝一聲,一掌對著葉洛當空劈了下來。


 

在場不少人都是被驚了一下,這時封天身子一動,瞬間擋在了季凌天面前,單手揮動,就將季凌天給擊的連連後退。


 

台下的玉衡閣閣主徐若白看到這一幕,眉頭微皺。


 

“閣主,要不要……”站在徐若白身後的四位男人中的一位不由的對著徐若白開口,後者搖了搖頭。


 

“玉茹你沒事吧?”葉洛看著秦玉茹滿臉擔心的說著,暗暗檢查了一下其身體。


 

還好玉茹和孩子都沒有什麼事,只是氣血被震的有些沸騰,不過葉洛很快就用真氣幫其調理了。


 

“葉洛……”秦玉茹看著葉洛不顧自己危險沖來救自己,眼眸帶著濃濃的感動,更是閃爍著復雜的情愫。


 

“敢問這位高人是誰?”季墨走了上台,眸子凝視著封天沉聲道,雖然這季墨不是武者,但是身上依舊帶著一股強大的氣勢。


 

“我是誰,你們不需要知道!”封天蒙著面一副高人的模樣,讓人有些琢磨不定。


 

“既然如此,這是我們季家的事情,還請這位前輩不要插手。”季墨眸子凝視著封天說道。


 

“什麼你季家的事,說的真是好听,秦玉茹是我的女人,而且她肚子還懷了我葉洛的兒子,這是我葉洛的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