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回到座位上坐好,眼睛微閉,似乎在休息。

 

 

 

剛剛那兩針已經是他的極限了。

 

 

 

八卦針灸術一共分三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後天八卦針,第二階段是中天八卦針,第三階段就是先天八卦針!

 

 

 

至於之後還有沒有,葉洛也不知道。

 

 

 

因為他現在才只學會了第一個階段裡面的兩針。

 

 

 

而要知道的是……

 

 

 

每一個階段都有八針的!

 

 

 

“神醫啊!”

 

 

 

“太牛逼了!”

 

 

 

“神醫,能不能幫我看看,我最近老是腿麻。”

 

 

 

葉洛看去,只是一眼就說道:“你有糖尿病,少吃甜食。”

 

 

 

“真神啊!我今天才檢查出來的!”那人驚訝起來。

 

 

 

“神醫,我……我想問一問怎麼延長夫妻之間的時間?”有個卸頂的中年人小心翼翼的問道。

 

 

 

可以看見,許多男人都豎起耳朵來聽。

 

 

 

“要容易的還是困難的?”葉洛問道。

 

 

 

“容易的!”

 

 

 

“剛好,我這裡有幾粒藥丸,男人吃了補腎,女人吃了滋陰,每粒……嗯,就500塊吧。”葉洛自然不會忘了推銷生意。

 

 

 

不過他也沒敢多要,就是怕太貴,沒人願意買。

 

 

 

當柳芯兒看到葉洛拿出來的藥時,臉色立刻通紅起來!

 

 

 

因為剛剛葉洛給她持的就是這玩意兒!!!

 

 

 

“神醫,我買10粒!”

 

 

 

“我買365粒,一天一粒!”

 

 

 

“我要我要,就是1000塊錢我也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2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