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呵呵。”


 

 喬納森嘴角微微的抽搐兩下,滿頭黑線的說道。


 

 “其實我對這些狗屁傳說,一點興趣都沒有,不過當你跟我說這個故事的主人公,就是在那位大祭司和那個小老婆身上的時候,我就已經明白了,妹妹呀,現在的三流狗血編劇都不一定能夠編出來這樣的劇本了,這實在是太狗血了吧!”


 

 “畢竟是古時候的埃及人,他們的日常也無外乎就是這些了,傳說畢竟還是尊重於生活之上的,來源於生活而高於生活,狗血一點也是無可厚非的。”


 

 伊薇聳聳肩膀,頗為不在意的說道。


 

 “閉嘴!”


 

 而曹魏這邊本來是在一心一意的走劇情的,現在他要指望趕緊到第2天,然後他們好一起去找那位傳說中的曹魏,結果這邊卻讓喬納森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斷,他著實就有些不耐煩了。


 

 “讓妹妹好好說,你插什麼嘴?顯得你很能耐是不是?”


 

 曹魏翻著大白眼,頗為沒好氣道。


 

 “啊?”


 

 喬納森則是莫名其妙的被曹魏罵了一句,立刻就有些懵逼和茫然的摸了摸腦袋。


 

 “難道我說的有什麼不對嗎?還有我妹妹什麼時候變成你妹妹了?”


 

 “我是你的債主,但是我這個人可是很有原則的,正所謂罪不及家人,所以你妹妹自然也是我妹妹,而你則是我討債的對象,懂了嗎?”


 

 曹魏挑著眉頭,雙手環抱在胸前,語氣淡然。


 

 “哦,該死!”


 

 而喬納森這邊自然也明白了曹魏的意思,當下便默默的磨了磨牙齒,咬牙切齒的點點頭。


 

 “而且據我所知的話,這個傳說貌似和你剛才說的狗血,三流劇本有些不太一樣,比如那位大祭司的身份,在古埃及的時候,大祭司的身份可是相當重要的,難不成那個法老不顧其他人就一定要把那位大祭司處死嗎?”


 

 而曹魏則是根本就沒有時間搭理這位不靠譜的喬納森,反而是目光直勾勾地落在伊薇的身上,皺著眉頭開口詢問道。


 

 而伊薇也很快的反應過來,點了點頭,繼續講述之前的傳說故事。


 

 “確實。”


 

 “通常情況下,在古埃及大祭司的位置可以說是處於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但是法老和大祭司相比較起來很明顯,還是前者的權勢更多,而且大祭司還在神殿內,做出了褻瀆神靈的所作所為,這樣一來,在當時的情況之下,大祭司必須要被處以極刑才可以!”


 

 伊薇說到這裡時,臉上露出了些許的不忍神色。


 

 “極刑?”


 

 曹魏則是頗為好奇的追問道。


 

 “你是指的凌遲或者是割舌頭挖眼睛嗎?”


 

 “比這些更加恐怖上百倍。”


 

 伊薇搖了搖頭,神情頗為嚴肅。


 

 “這個極刑是蟲刑,就是把一個人封閉在一口的棺材裡,然後將一些食肉的昆蟲扔進去,讓這個人活生生的被蟲子給咬死了,而且由於這些蟲子吃人的速度較慢,所以這個人必然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會“享受”這種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感受。”


 

 “而且在古埃及之中,如果接受這種極刑的人,被實行者都會在承受巨大的痛苦的同時,也會背負詛咒,詛咒一旦生效,將會吞噬他們的恐懼和怨念,然後會給被執行者帶來無上的力量,一旦將棺材打開,那麼被執行者就會復活,然後統治世界。”


 

 伊薇頗為認真的說著。


 

 “切!”


 

 聽到這話,一旁的喬納森頓時不屑的撇了撇嘴巴。


 

 “所有的傳說翻過來倒過去的,基本上都是一個模樣,要真的可以統治世界的話,恐怕這世界早就已經被統治了,又怎麼可能會變成現在這樣?”


 

 “所以傳說終歸只是傳說而已。”


 

 伊薇和喬納森的看法顯然是一樣的,聳聳肩膀,頗為無所謂的樣子。


 

 “這張地圖我打算去拿給館長看看,如果這張地圖是真的話,那我一定可以藉此機會,拿到推薦信,到時候就可以去上學了。”


 

 說到這裡時,伊薇攥緊拳頭,憤恨的衝著空氣,揮舞了兩下,咬牙切齒的說道。


 

 “該死的,那群傢伙竟然說我的實踐社會經驗不足,所以不允許入學,哦,天知道,我已經在這家圖書館裡面待了很長一段時間了。”


 

 “嗯,那你們去吧,我就在這裡等你。”


 

 曹魏點點頭,隨後一屁股坐在旁邊的沙發上。


 

 而喬納森和伊薇則是面面相覷一眼,隨後便拿著地圖朝著館長辦公室走去。


 

 曹魏這邊之所以沒有跟上去,其實一方面是不擔心,喬納森藉此機會逃跑,另外一方面也是清楚,如果自己在現場的話,館長說不定會琢磨著要殺人滅口。


 

 畢竟館長可就是守護那片地方的守護者一族,所以他一定不會允許這種地圖向外流傳的,更別說是要找到這個地圖上的藏寶地點了。


 

 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館長對於喬納森和伊薇之所以會放過他倆,一方面是因為這兩個人對他而言根本造不成威脅,第二方面也是因為這兩個人的父母對圖書館的貢獻很大的緣故。


 

 但是曹魏可不一樣。


 

 對於館長來說,這突然出現的東方人,要不然就是為了追隨保障而來,要不然就是有著其他的目的。


 

 要知道這群所謂的守護著伊莫頓封印之地的僧侶們,可不一定是什麼好人,他們都是一群徹頭徹尾的瘋子。


 

 畢竟如果不是瘋子的話,這些傢伙又怎麼能一代又一代又一代的堅持上千年呢?


 

 這可不是一般人就能辦到的事兒。


 

 所以最好的結果就是他沒有跟著伊薇他們一起去找館長,只需要等著館長燒毀了一半地圖之後,這群人火急火燎的去找曹魏的時候,再次出現就行。


 

 想到這裡,曹魏嘴角緩緩的勾起一抹弧度,心中的算盤可謂是打的劈裡啪啦直作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