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夜晚時分,城市的大部分都陷入了寂靜,而在這家鼴鼠酒吧中此時才是真正熱鬧起來的時候。


 

 吧台裡的酒吧主人是一個30歲左右的女人,她嫻熟著調動著手中的雞尾酒,旁邊的音箱裡放著震耳欲聾的音樂。


 

 “餵,美女,不建議我在這裡喝一杯吧。”


 

 曹魏在吧台上坐下敲了敲桌子,伸手從吧台上扯過一個空酒杯,對面前的女人說道。


 

 “當然沒問題,叫我安娜就好,你似乎是第一次來這裡。”


 

 鼴鼠酒吧的熟客,安娜自然都認識,看著眼前這個陌生的來客,安娜笑了笑,將手中的雞尾酒倒入曹魏的酒杯中。


 

 “嗯,味道很不錯。”


 

 曹魏端起酒杯細細的抿了一口,然後這才對這個叫安娜的女人說道。


 

 “我確實是剛來這個城市不久,這裡是我旅行的一站。”


 

 “哦?旅行,是指冒險家嗎?”


 

 安娜露出了好奇的目光,在這個年代,能夠四處去旅行的冒險家,那可是很稀有的。


 

 “勉強算是吧,我主要是來找人的。”


 

 曹魏喝著手中混調的雞尾酒,說實話他不太喜歡這種味道,不過都進了這酒吧了,不喝一杯總感覺對不起這個喧雜的氛圍。


 

 “如果你想找人,那也許你詢問我的話,可是能夠得到不一樣的答案哦。”


 

 安娜在酒吧中見過形形色色的人,就是曹魏這樣前來找人的,也不是沒見過。


 

 像是在酒吧之中打聽消息,更是不少人剛剛來到這個地方的選擇了,只不過想要打聽什麼消息,自然是要付出等價的金錢的。


 

 啪!


 

 曹魏從兜里抓出一把貨幣,他剛來到木乃伊這個世界,自然是沒有本地的貨幣,不過在眼下這個混亂的城市,隨意找一些混混借點錢,自然也就可以滿足他前期的所需。


 

 “不知道這些夠不夠。”


 

 曹魏喝著酒不在意的對安娜說道。


 

 “你可真大方,想問什麼就問吧,如果我知道,我自然會告訴你,可如果我也不清楚,那我就只能請你再喝一杯了。”


 

 安娜笑了笑,將吧台上的錢收起,手中拿起一瓶威士忌對著曹魏搖了搖。


 

 “我想找一個人,他叫喬納森,我記得他總是混跡於酒會或者說酒吧之類的地方,所以我才會來到這裡。”


 

 喬納森某種意義上在這地方也是個名人,最起碼像是這種三教九流聚集的場所,打聽打聽這個著名的騙子,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哦,你是說那個騙子喬納森?也許你是他的朋友,或者是他的受害者,嗯,我的意思是說你想要找他麻煩?”


 

 一說起喬納森,安娜挑了挑眉毛,她和喬納森可不熟,不過卻也知道這個打著收集各種寶物的旗號,到處招搖撞騙的商業騙子。


 

 有不少人都喜歡和喬納森交易,當然也有不少人被喬納森騙過,總的來說喬納森在地下世界的名頭可不好。


 

 “美麗的小姐,看樣子你知道他在哪,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告訴我?”


 

 曹魏端起手中的酒杯,衝著安娜敬了一杯之後,羊頭將杯裡的雞尾酒喝光,放下酒杯等待著對方的回答。


 

 “好吧,你想找到他並不困難,我看看……”


 

 安娜在吧台上探頭在酒吧里尋找著,尋了一圈之後她微微搖了搖頭,非常遺憾地對曹魏說道。


 

 “今晚他不在這裡,估計是跑去街區的其他酒吧了,你如果現在出門順著大道一路往南走,遇到酒吧就進去轉轉,在這個騙子跑路之前,你還能抓到他。”


 

 “這樣啊!”


 

 曹魏點了點頭,站起身來,向著酒吧大門走去。


 

 “安娜小姐,期待與你下次的再會,我就告辭了。”


 

 “難得的大方客人,歡迎你下次再來。”


 

 安娜搖了搖頭,收回曹魏之前喝酒用的杯子,用手上的抹布輕輕擦著,剛才她回答了曹魏一個問題,曹魏拍在桌子上的貨幣可不是一筆小數目。


 

 可惜喬納森不在這裡,要不也許這個大方的客人今晚會在酒吧里消費一筆,安娜頗為遺憾的想著。


 

 ……


 

 曹魏出了酒吧之後,順著酒吧門前的大街一路向南走,遇到歌舞集會的場所便往裡闖進去,想要找到這個關鍵的切入點,也就是喬納森的所在。


 

 等到月上中天的時候,這時候天色已經更晚了,終於在一家轉彎處的隱蔽小酒吧中,曹魏總算是見到了正在和人吹牛喝酒的喬納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