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9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打開密室走進去之後才發現這里居然有一位書生站在那一時之間有些被鎮住的感覺,甚至有點沒有反應過來。


 

 你說自己已經解決了,之前的守衛大統領這裡應該不會再有人了才對,不過在看到對方之後就開始防範起來。


 

 書生可能也沒想到,這個時候居然還會有人過來,所以也沒反應過來,兩人對視一眼,隨即都爆發出了驚人的氣勢。


 

 雖然還沒有正式開始打鬥,但是通過這一點曹魏也能判斷得出來,眼前的這個書生實力不足,甚至可以用恐怖來形容。


 

 “你是何人?為什麼會來到這裡?”


 

 他對於眼前這個書生有著一定的判斷,對方同樣也在打量著他,自然也知道曹魏的實力也不差,所以這個時候便直接冷聲開口質問著。


 

 而曹魏在聽到這一句話的時候,也在猜測著對方的實力和身份,所以此刻並沒有說出自己的身份,反而是反問著。


 

 “我倒是想問為什麼你會在這呢。”


 

 眼前的這個書生聽到這句話之後,冷冷一笑隨即便直接用諷刺的語氣開口說著。


 

 “如果可以的話,誰想被困在這個鬼地方,我早就已經出去了,只是如今時不待我!我只能繼續等待時機。”


 

 曹魏聽到這番話之後,知道對方應該是被困在這裡的,所以一時間也不知道再繼續說下去該說些什麼。


 

 就這樣互相對視了許久之後,最終還是書生忍不住先出手。


 

 曹魏雖然沒想到對方會突然發起攻擊,但一直都在警戒的情況下,所以也沒有被打中,反而是開始防備起來,開始迅速反擊。


 

 兩人你來我往的打鬥了許久,依然不見勝負,但是曹魏的體力卻在漸漸下降,而書生好像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損失。


 

 所以曹魏便知道,如果再繼續打下去的話,自己很可能並非是他的對手,於是便決定借用一些技巧來解決眼前的這個傢伙。


 

 索性也就不再像剛才那樣,招招放出殺招儿是故意露出了一些破綻等對方來攻。


 

 然而等他靠近的時候,卻用主神空間換出來的東西,直接控制住了這個書生。


 

 “卑鄙小人居然使用陰謀詭計,有本事你跟我直接對打,我們武力上分勝負。”


 

 書生也沒想到這傢伙居然剛才是故意跟自己耍詐,所以一時間忍不住氣憤不已,於是便直接開口怒罵著。


 

 曹魏才不管這些,現在他最重要的是趕緊拿到機械之心,所以根本沒有那麼多的體力再跟這個傢伙在這裡纏鬥下去。


 

 而且若是再繼續打鬥的話,他也不敢保證自己一定能夠取得勝利,所以才用了這樣的手段,於是在困住對方之後便毫不在意的開口說著。




 

 “難道你不知道兵不厭詐這幾個字嗎?如今你被我控制住了就說明你技不如人,所以就不要在這裡說這些無關緊要的話了。”


 

 書生被他的無禮之言氣得要死,但是偏偏卻又沒有辦法,因為現在他已經牢牢被控制住了,根本沒有機會再繼續反擊。


 

 曹魏此時見到對方已經沒有了任何的反抗能力之後才算是放下心來,不管怎麼說這個傢伙已經沒有辦法再成為自己的阻礙了,所以才有心思理會這個傢伙的身世。


 

 “你剛才說你自己是被控制在這裡的,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你說出來說不定我能幫你。”


 

 其實主要是想弄清楚這個傢伙到底為什麼會被困在這裡,同時疑惑會不會影響到自己的計劃,所以他才會問出這番話。


 

 只是他也知道,若是直接詢問的話,這個書生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告訴他的,於是這個時候才會說出這樣的話來引誘對方上鉤。


 

 但是書生也不是那麼好騙的,所以在聽到這句話之後只是冷笑了一下,然後用諷刺的眼光看著他。


 

 “你當我是三歲小孩子嗎?你說會幫我就會幫我,我怎麼知道你是什麼心思。”


 

 曹魏聽到這句話之後忍不住一陣無奈,雖然自己確實沒打算出手幫忙,但是這樣被懷疑還是忍不住,撇了撇嘴。


 

 同時表面上依舊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然後開口說著。


 

 “信不信隨你,反正現在你被我控制在這裡,除了我能幫你以外,你自己還有辦法逃離這裡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