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9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魏看到對方,這樣之後更加認識,到了自己的這次任務必須要結束,所以很快便和對方打鬥到了一起。


 

 而且知道這個傢伙應該不是那麼容易解決,所以來到這裡的時候就直接代領了爆炎大隊精英人馬。


 

 為的就是將這個人一舉擊殺,結果沒想到這個違規人員竟然直接使出一個意外的招數,將他拉到了一處異空間。


 

 這樣一來的話,自己帶來的那些大隊人馬就完全使不上作用,所以他在心中忍不住暗自怒罵了一句,這傢伙的卑鄙無恥。


 

 “看來這個傢伙應該也是了解主神空間的,知道自己是來虐殺他的,所以才會做出這麼多的防範,我還是要小心一些才行。”


 

 曹魏一邊跟對方對戰著,一邊在心中暗自狂泛著眼前的這個傢伙。


 

 畢竟現在所有的舉動都已經證明了,這個傢伙並不是那麼容易對付的,自己還是要小心一些才好,結果違規人員在打動了一段時間之後直接停了下來。


 

 “看樣子你在這個世界裡邊活得也還不錯,不如就直接留在這里和我聯手,相信我很快就會得到機械之都,整個都城。”




 

 曹魏聽到這段話之後知道對方實際上現在是在拉攏自己,當然也有可能是為了拖延時間而已,所以心裡並沒有放鬆任何警惕。


 

 而且就算對方是真心實意的,他也沒打算真的就這樣答應下來,畢竟不管怎麼說自己接受了主神空間的任務,那就一定要完成。


 

 於是這個時候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只是冷冷的看了她一眼,然後開口諷刺著。


 

 “看來你對於主神空間的事情十分了解,既然如此的話,為什麼要做違規的事情?”


 

 而違規人員在聽到這句話之後便直接冷笑一聲。


 

 “我自己有著絕對的實力,憑什麼要聽從主神空間的安排,來到這個世界之後我就發現實際上我是完全可以掌控這個世界的,自然沒必要再繼續按照他們的要求去做。”


 

 到這里之後頓了一下,然後才又繼續開口說下去。


 

 “而且當時其實我也給過那個傢伙機會的,只不過是他自己腦子太軸,所以一味的遵從主神空間的命令才會得到那樣的結果。”


 

 曹魏聽到這些之後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有任務來追殺這個人,因為對方原本在之前就已經殺了一個主神空間任命來的後勤人員。


 

 做出這樣的事情,主神空間自然不能輕易饒恕他,自己才會接到這個額外的任務。


 

 而後面他也完全的講述了之前自己之所以會淪落到現在這個程度,是因為擊殺了主神空間的後勤人員的事情。


 

 曹魏聽到這些之後,心中雖然有些驚訝,不過還是冷漠的開口。


 

 “既然已經選擇了加入主神空間,那麼該負起的責任就要負起,所以如今只有死路一條了。”


 

 而對方聽到這番話之後顯然也是十分不屑的,所以這個時候便直接看著他嘲諷的開口說著。


 

 “說什麼我是違規人員,憑什麼他們定下的規則就必須要遵守?”


 

 頓了一下之後,又繼續開口,狂妄的說出了自己如今的打算。


 

 原來他在殺掉組成空間的後勤人員之後,就已經想到了會有今天的這一幕,所以早就已經在暗中籌備著。


 

 也正是因為如此在看到他來了之後才會第一時間作出反應,並且把他拉到了這裡。


 

 “我已經給過你機會了,是你自己明白不明白就不要怪我痛下殺手。”


 

 違規人員看著眼前的這個人,一副完全聽不進自己勸告的樣子,也漸漸失去了耐心,所以此刻便直接開口說著。


 

 “我當初能夠殺掉那個後勤人員,今天同樣也能夠將你抹殺在這裡,沒有人能夠阻止我現在前進的腳步。”


 

 曹魏聽到他的這番話之後,卻忍不住有些無奈,於是搖了搖頭之後便開口嘲諷的說著。


 

 “人最好不要太過於狂妄自大,想要抹殺我,還是先看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


 

 說完兩人便再次戰鬥到了一起,這一次誰都沒有留出任何的隱藏實力,反而是全部都放出了自己的全部能量。


 

 而這個時候曹魏才發現眼前這個違規人員確實不能小看,因為他居然有強力的冰系能力,而且實力已經到達了一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