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8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來到海底宮殿後,龍雪突然感知到了一股神兵的波動。頓時出現了一種不安,又想起了兩隻海獸所說的情報,三叉戟可以開啟海底深淵。曹魏想既然這樣他們現在就要先去尋找三叉戟了,但是三叉戟又是很難能拿到的他自己沒什麼信心,幸虧現在有龍雪的幫助。


 

 如果沒有龍雪的幫助他們這會兒已經沒辦法進行下去了甚至連深海宮殿都進不來,也不會知道禁和他背後的勢力。


 

 “我們現在要去找三叉戟才能開啟海底深淵。”曹魏理清思緒對龍雪說。找三叉戟是當前最重要的事,不然他們也無法進入海底深淵。


 

 “這裡有一座海龍墓,三叉戟多年來一直被深海巨怪看守,只有咱們兩個我擔心挑戰不過深海巨怪。”龍雪對曹魏說出了她得擔心。其實她也只是想探一下曹魏的真正實力,畢竟龍族血脈裡就帶著對海獸的能量壓制。這麼說只是因為她擔心這曹魏。


 

 龍雪作為龍族即使死亡變成了龍屍也依然有血脈中自帶的天賦,海獸們懼怕這她的力量。


 

 曹魏明白以自己現在的實力要想對付深海巨怪並且拿到三叉戟非常困難,畢竟能成為神器守護者的並不是尋常的怪獸,但是現在有了龍雪的幫助他認為可以去拼一下,龍雪的實力不容小覷幸好他們現在是合作關係,畢竟三叉戟現在對他們兩人鬥很重要。


 

 他們必須要找到禁背後的龐大勢力,找到這些勢力以前必須要跟深海巨怪拼一下了。想清楚了這些曹魏心里松了一口氣準備出發了,龍雪可以畫陣把他們傳送到任何地方。


 

 龍雪感受到三叉戟的位置後帶著曹魏通過陣法直接傳送到了地方。


 

 “我們現在先去找到深海巨怪的位置吧,畢竟我們是兩個人勝算還是很大的。”曹魏說完後就準備向前繼續走了。現在停在這裡也找不到三叉戟。還是應該先找到深海巨怪重要。


 

 “你說的沒錯,現在我們這樣停在原地也不是辦法,是應該繼續往前出發。你先等一下,我運功幫你提昇實力,畢竟現在我們簽訂了契約,你的性命對我非常重要。




 

 我提升你的實力這樣我們的勝算就更能大一些了。”龍雪看著曹魏對他說完了自己的想法也不等曹魏同意就開始運功了。作為龍族她骨子裡就是不能被拒絕的,說出來也就只是通知而已。


 

 “好,我覺得你這個想法非常好。這樣提升了我的實力我們的勝算會更大了!”說完後曹魏席地而坐迫不及待的運功打開自己的筋脈和龍雪開始配合提升自己的實力。


 

 像這種好事可不是時常能遇到的,曹魏心想自己這運氣也就太好了這種情況下還能提升自己的實力。似乎從遇到了龍雪之後事情變得順利了很多。




 

 “這龍雪的實力真的好強,僅僅只是幫我提昇實力竟然就有這麼強的能量場,好可怕的能力,竟然探不清楚她這股力量有多少。而且現在我的實力感覺也是大大的提升,看來等會兒三叉戟是勢在必得呀。”曹魏在心裡面暗自想到。


 

 龍雪只是將自己的天賦發揮了一點點將自己的功力化了一些渡給曹魏,這是最快而且簡單的方法,不然一點一點的陪他運功太浪費時間,反正他不知道自己的血脈天賦給他用一點應該也沒有問題。


 

 感覺一切差不多後,兩人起身停下休息一下然後再去海龍墓拿三叉戟。龍雪覺得曹魏悟性很高短短的時間已經進步了一大截,是難得的奇才,也難怪是他與自己簽訂了契約。她準備等下到了先讓曹魏自己上去跟深海巨怪打,看一看他的實力,再順便讓他感受一下實力提升了多少。


 

 曹魏此時也是信心爆棚對龍雪說“等下我上去跟深海巨怪單挑你抓緊找到三叉戟的位置就好。我已經迫不及待試試現在的力量了,我感覺我這會兒力量充沛。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