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8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眾人急忙逃離,被這一現象嚇到了畢竟自己頭一次見到這麼奇怪的東西,為什麼會這樣了呢?難道這個浮生花有什麼作用嗎?琉璃卻覺得這件事情一點都不奇怪,畢竟自己見過這麼大的事情,只不過沒有告訴大家。


 

 “你現在真的想好了嗎?如果你想好了的話就服下去,畢竟這也是對你身體有用的一種東西,如果你後悔的話,那你可以不活下去,畢竟我沒有逼你,這是你自己的打算,你要想好要不然的話肯定會愧疚一輩子的。”


 

 現在琉璃給曹魏說,因為琉璃害怕萬一朝反悔了的話,那肯定是沒有解藥的,所以說必須要打算好,如果沒有想好的話就再回去想一想,畢竟只有隻有一次的機會,如果沒有把握做的話,那麼肯定就不屬於自己的了,所以必須要想好。




 

 世上根本就沒有什麼解藥,如果真的後悔了的話,那麼後悔也來不及,看樣子曹魏應該想好了,只不過沒有說罷了,但是如果朝俞真的後悔了的話,那麼也沒有什麼辦法,所以說現在只能讓他想好到底該怎麼做,但是現在曹魏已經這麼決定了,自己也不能勸阻他。


 

 “我現在已經決定好了,畢竟這是唯一的一次機會,如果我不把握住的話,別人可能會已經早已經想好了,所以說現在我得把握住機會,我不會後悔的,你放心吧,我肯定不會找你要解藥的,這一次我真的想好了。”


 

 琉璃笑了笑,因為曹魏不知道世上竟然沒有這種解藥,而且這種解藥根本就沒有人研究過這種解藥,如果真的研究出來的話,那麼肯定會有很大的影響的,所以大家根本就沒有研究解藥。




 

 “如果你後悔的話也來不及,畢竟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什麼解藥,而且這只是唯一的一個浮生花,所以說你無論如何也要想好,必須想清楚,畢竟世界上沒有解藥,如果到時候有後悔的話,根本就來不及了。”


 

 曹魏現在就覺得琉璃非常的囉嗦,自己本來就沒有打算後悔過,琉璃現在都一直提醒自己,自己很不耐煩,因為自己現在已經決定好了,自己不會後悔的,如果自己後悔的話那也是不行的,畢竟沒有解藥。


 

 曹魏服下了浮生花。


 

 “現在你和正常的人不一樣了,你現在不再平凡了,所以說你現在一定要把握住時機,要不然的話服下這個藥也沒有什麼用處的,所以說你現在非常的無敵了,如果你再懦弱下去的話,那麼效果肯定會消失的。”


 

 現在曹魏覺得自己和平常人不一樣了,而且覺得現在的法力十足可以打敗別人了,但是現在也要認真的鍛煉,如果不鍛煉的話,那麼自己這個藥效肯定會失效的,就是因為這樣自己也要好好的努力練劍,畢竟自己還有一把非常無敵的寶劍。




 

 “難道現在我已經和平凡人不一樣了嗎?難道現在我不再平凡了嗎?所以說這個到底有什麼作用呢?會不會有副作用呢?難道現在我真的變無敵了嗎?你覺得呢?我覺得現在我非常的無敵了,但是現在自己非常的虛弱,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曹魏的實力上升,這注定和別人有差距了。


 

 實力也在慢慢的變強,所以說自己現在就是變好的,唯一的一個實際,如果自己再不努力的話,肯定會視力下降的,大家也非常的羨慕曹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